信神不信上帝

title起得很大,其实没什么想说的,就是随便上点照片罢了。主旨还是那个,要挑战小光圈机的室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组照片倒是特选的,因为最近的某些事情,愿死者可得安息吧……

不过事实证明你的技巧是更重要的,小光圈不代表就不能拍好照片。

雪中的一组外景倒是发挥一般,看来不好天气情况下的拍摄还需要加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雪中有些时候还是感觉一丝莫名的凄凉

Photobucket

 

说来我的habu挂了,微动坏掉了,这边买微动贵又懒的换,干脆买个新的,在G9 X8 和mamba之间犹豫,结果接受某阿部姓友人的建议,转轮盘买了G9

 

Photobucket

 

说起来habu是我用过性能最好的M$鼠标(X8握过没用过),但却是质量最差的,大概一年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多么不经损耗,尾部的M$标识3个月就完蛋了,上一幅仔细看还能看到残余的印记,一年微动就爆了,虽说鼠标这东西是个消耗品,但是我用的实在不算多,毕竟还有2,3只轮换,我5年前买的ie4到现在还工作正常,至少说明了点什么,嘛,反正是最后的遗照了,和他的继任者。

昨晚半夜两点半给人短信弄醒,大致说的就是google终于在被斧廉帮扫地出门之前 昂首绝然做了回背影男给斧廉帮看这样 其实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嘛…… 不过大天朝互联网的又一里程碑罢了,其实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之后发觉推啊之类的上面,googoogoogooo声音一片,因为google和斧廉帮顶牛 结果一堆人变成了google青…… 其实这不是个好事,不过说来盲从盲信这种事情就是斧廉帮的祸害之一。其实你在赞Google时候,也要明白google不是啥正义的味方也不是什么自由女神,要明白一点,宣扬正义的不一定是正义的味方,来自自由女神所在的土地的不代表他就是自由女神。很多人没有明白自从google宣布了退出以后 他退不退出对他在华的利益就已经再没有什么影响了,现在反倒是是在大赚RP。

不作恶不意味着任何东西,正如不说谎一样,世界上的政客几乎都不说谎,可不意味着你知道真相或者什么的。

嘛,其实都不重要,只要google继续保持产品的质量就好了。

不过更好玩的是因为上面的那段话,我在推上被许多人打成五毛,只因为说了google(某些人塑造的新figure)的“坏话”就被分类开去,成了要“打倒”的对象,真是何其相似,这倒也是人类固有的问题 想起了群氓之族里面说的,真的很像嘛。

嘛 说起来倒是很像中美最近的顶牛 大部分民众终究也就是看个热闹也看不懂那么多 武士们在战场上面对面的搏杀永远只是战争的很小一部分 大概就是这样。

你站的高度决定你的视野,站的不够高就看不到光鲜事物背后的阴暗,所以有些时候和有些人解释某些事情是很困难的,特别当他自己不想去爬高的时候。翻墙了只是一个高度的里程碑,但不意味着什么,虽然因为看到了许多东西,但不爬得更高终究会和以前一样迷失在一个高度再也上不去了,强者和loser的差距就在于强者总在往上爬,不管他现在所处的地方有多高,而loser则相反,同样不管他现在的地方有多高,终究还是会成为在下面的人。

嘛,其实这些对我来说都无所谓,毕竟还有在别的世界,和你看的东西都不一样的人存在,所以我还是那句话,做好自己就够了。特别最近的推上,我都不回复或者反驳那些认为我是自己墙了自己的人,之前因为我回复了一下,想试着沟通结果被别人说成我自己说“懒得反驳”又在反驳,于是我现在干脆一个都不理。你怎么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话要说,但我现在已经完全没有去改变别人的意思,能明白的人到了那个时候终究会明白,说不定我到时候也就明白了呢,笑。

顺便说个事,最近又验证了我那时候说的,猪协是中国足球最大的毒瘤,当然天朝所有的衙门都差不多,斧廉帮治下的衙门就那副德性,只不过猪协更下限些罢了。

One response

  1. 下雪很美丽 有机会多照些雪景吧我已经好几年没见到了 鼠标我正在用双飞燕耶,推荐点普通人用的好鼠标吧(泪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