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事

说起来服务这个概念在各个国家的理解都非常不同,不过DE人的理解倒是很有值得借鉴的地方。今天惯例在某店买酒,结果转身的时候一不小心带倒了一瓶,旁边
刚好有个店员大妈,店员大妈马上跑过来问我受伤没有,还拉我赶紧远离碎玻璃,又叫了个男的清洁工来收拾。我一看碎了那酒的标价99,虽然我有个人责任险,
不过赔付还是比较麻烦的,于是就当时心想,嘛,这这周的书钱估计要报销了。不过是责任就要去承担,于是叫大妈写帐单来。结果大妈连连摆手,说,不,不,这
个不用付钱。当时有点纳闷,还专门解释说,Aber das ist meine Schuld。结果大妈开导我半天说不用付就是不用付。
虽然这只是个小事,却可以看出一些观念上的差别,至少这是给顾客的一种信心,我可以继续来这里消费。

话说LA考试的结果出来了,35分合格,我刚好35分,运气真好……
包括我在内就三个人过了,合格率10%多听说历年倒数第三,泪流满面。
某人34分当场泪奔,其实我觉得没过也不是问题,34分也不是问题,主要……另两个平时成绩总前三的BT过了也就过了,我从AXD回来之后成绩一直中不溜
秋,不上不下,某人至少练习课作业分可是全级第一的83%,(62%[自指])结果没过,自然打击很大……我觉得还是个心理问题,平时成绩前10的其实完
全都没有问题的,和老是靠小聪明的我不同,他们可是实实在在的,不过考试毕竟不是平时,一次定胜负的时候很多偶然因素和自身当时的绝对状态问题,我觉得经
历过天朝高考的人对这个问题大概都会有很好的调节能力,这点上我还是很感谢天朝的高考的。
总之过了就好……接下来就是要面对传说中5%的电2了……OTL,这个我已经没有什么别的想法了……,完全听天由命,如果像上一年一样再次全体挂了就好玩了ha ha ha……

最近看了骑士对凯尔特人的那场,感觉皇帝真的不是人……皮尔斯被皇帝防的都要哭了,基本上可说是皇帝一个人打倒了凯,皇帝在攻防两端都无所不能……这样的存在完全是个bug啊OTL

WC3L,WE神奇逆转夺冠,泪流满面。PGL s4
sky还是欠了一口气……现在sky只是需要一个冠军而已,我觉得,至少要打破上一年来的这个瓶颈。LX不出意外的完败orin,差距还是很明显的,看看
之后的MGL好了,不过受瞩目的教主和jaedong都分组糟糕,倒是bisu分的很好,看来今年能卫冕么……

想起上一篇blog我还写到诺里斯大叔,结果刚写完市川治氏就挂了……OTL
虽然从岁数来说只是时候到了而已,不过还是无限感慨……

时间不够用这感觉越发的强烈,我离自己的目标还有很大的距离,光自吸收知识的时间就已经不够用,更何况从转变以来我一直都没有大的突破,即使每天只睡5h也觉得时间太少,岁月不等人,青春没有多少可以挥霍,不趁现在更多的让自己成长,以后就连这样的机会也没有了。
继续加油~努力

4 responses

  1. 终于能看到你在BLOG里不晒妹子..泪流满面

  2. 我啥时候晒过妹子了……

  3. 他只晒基友1S

  4. K神不晒妹子了?完了..世道不对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