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1111,这样的一个日子发出了人生第一张好人卡……

心好沉重,原来发卡也是这么痛的么

真的只是希望你能去寻找更爱你的人而已

4 responses

  1. K君也知发卡之痛了吗。
    和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是很痛苦的,比这更痛苦。告白这种事能有GE的概率其实也就5/8的,只能说刚好过半……
    祝K君也能幸福……
     

  2. KL是我的!谁都不许抢!
    节哀吧,发卡这种事情上,男人确实不如女人狠心坚决啊[抽至死]
    不过你那样做其实我还是很支持的,所谓[动物名]不吃什么边[植物名]啊。。。=v=
    另强烈谴责某人,你那结果相当于浪费我话费啊[围欧]

  3. 其實這種東西我覺得都很那啥,雖然我沒多大感覺就是了.可能那時候的我最後分手有太多的偶然與太多的必然吧_,

  4. 卖身,你是个好人=3=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