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

什么事情地球人都知道了,當然想說的不是這事情本身,而是某些人,本來這是一個多么不幸的災害,當看到一個個幼小的生命被壓在橫磚斷瓦下的時候,至少我的心是絞痛的。在一個這么需要所有人貢獻自己的力量的時候,有些人卻在那里不三不四,說風涼話啊,事后諸葛亮啊,唯恐天下不亂啊,甚至還有人無恥到發災害財

我操,你們TMD還是人么

老子這輩子很煩粗口,但是老子今天就要罵,有些人真是豬狗都不如,蟾蜍尚且能預警,這些人能干啥。有些人一副痛心疾首的樣子嫌解放軍來得慢,我靠,人家當兵的不顧一切趕去災害現場的現在,你在干啥?你站著說話就清高了?靠,站著說話不腰疼的。你又知道有多人當兵的不要命的去空降了?說軍人的人也太TM沒有良心了。又有些人還扯斧簾幇怎地怎地,我操,我管你斧簾幇,鐮斧幫,現在是要你去救人,我只知道,斧簾幇有個姓溫的總理當天早晨就飛到了災害第一現場,沖在了第一線,老子確實討厭GCD,但是人家一年過花甲的老人沖在前面的時候,你們這些扯政治那啥那啥的人在哪,正如民族危機前面沒有黨派一樣,這種時候還扯這些,到底在想什么?還有那些在那里扯誰誰誰責任什么的,有時間給你扯清楚責任了,人都TM死光了,還扯個P啊。誠然有人要負責,但是正如溫總理所說:多爭取一秒,也許就是一條人命。汶縣上游水庫一旦崩潰(這只是時間問題),整個震區的9w被埋的人就全部完蛋了,什么機會都沒有了。是不是再扯啊?!更有些人趁著災害來發財,假捐款,假的求救信息,我操,這種人TMD不全部槍斃,才是GCD不人道。還有些人,真的不知道臉生在哪里的,自己家里有人流著淚為災區捐款還要給這種人罵,我操,知道羞恥二字怎么寫的么?有些明星人物捐錢救災,但是立馬給人罵捐得少,我操,他捐的再少也比你一毛不拔的好了去了。

好在這次我還有能欣慰的,有一個叫溫家寶的總理沖在了前面,我不管別的,人家至少冒著危險戰斗在最前線,我不管其他,你能做到再說,我管他什么是不是形象文章什么的,我只是親眼看到這位老人喊:我不管你們怎樣,我只要這10萬群眾脫險,這是命令。我就一句話,是人民在養你們,你們自己看著辦。我只知道這位老人被落下的磚頭砸傷,幾天沒有合眼,現在已經昏倒在了第一線。

我還知道,成千上萬的解放軍,徒步1小時8公里往災區趕,你們TMD給我平地一小時跑8公里看。我還知道15軍人人寫了遺書冒著暴雨去TM傘降。

我還知道全世界的華人一天之內捐了2.2億。

老子恨自己做不了什么,又沒有什么經濟能力,只能在DE這邊號召人捐錢,老子只捐了半個月生活費500塊,不過相對于某些人,老子至少問心無愧。都什么時候了,今年的事情還不夠多么,團結起來吧,天佑中華嗎?才TM不是呢,中華從來TM只有我們自己保佑。

Thema BGM:One More Red Nightmare

6 responses

  1. 张衡地动仪那个言论实在是扯蛋了一些…
    隔三差五就地震一次的日本都预测不准,更别说国内。
    救灾方面这点我感觉中国做的不差。日本当年地震的时候首相根本没这么快抵达现场。日本yahoo的新闻里虽虽然有不少SB写一些脑残评论,不过也确实有些比较清醒的人指出了这一点。
    美国就更别说了…
     
    很多人是总想把这次地震的原因全部推到GCD身上…
    更有一些SB这种时候搞fq,乱扣大帽子…
    唉,我也想个办法捐些钱吧 
     

  2. 哦哦哦哦哦 k神的爱国情操TAT
    明天学校也要捐了 再捐点去orz

  3. K君热血了……
    大家加油吧……
    话说我现在在国内了……

  4. 第一次捐钱觉得这么有意思
    第一次冒着生命危险献了血
    第一次发现自己原来这么爱国啊= =

  5. 恩,偶居然看的很共鸣
    话说没捐钱,因为一没工作,二没生活费。所以很无奈
    不过那群在哪吼着啥捐的多啥捐的少然后XX国居然不捐钱的人实在是很操蛋

  6. Amberdigital Branch,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i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f ad players, advertisement player and LCD advertisings. Established in 1996, 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Hong Kong Office)
    Add:3 Fl, No.2, Lane 2, Kam Tsin Tsuen, Sheung Shui, Hong Kong
    Tel:+852 2681 4099
    Fax:+852 2681 4586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Shenzhen Office)
    Add:DE, 16/F, Building 2, Nanguo Tower, Sungang Road, Shenzhen, China
    Tel:+86 755 2592 9100
    Fax:+86 755 2592 7171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b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