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

最近真是忙的一塌糊涂,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做了,幾乎連寫下來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外食多日+面包多日的結果就是……我的胃啊……還好中午學校飯堂那餐基本都還行否則真的要瘋了。

因為很多的瑣事最近心情很差,做什么都覺得半吊子似的的沒勁,唉,りん那里的事情給父者知道了,當然是少不了一頓審的……OTL,果然這世界真的沒啥不透風的墻……

唯一例外的是彈琴的事情,往往在心情很差的時候,總是仿佛能在指尖找到更美妙的律動,每次都是如此,每次心情不好而觸及琴鍵的時候,總覺得有莫名的情感涌入了琴聲中,果然這次也沒有例外,《秘密》這支我的最愛曲又有了突破,果然SR是神作,正如SR所說,特殊的感情波動才能有別樣的演奏。

 

另外說說某件事,我不知道某人你有啥好得意的,恩,不過是些收藏而已,有什么好曬的?裝著那啥一樣,其實這世界上只不過有太多懶得曬的人而已。

其實我敢說,在bayern的收藏上全中國也沒幾個人能和我比,不就親簽嘛,你有的那些我全都有,我純粹懶得拿出來而已,因為我不知道這有啥曬的。曬命又不能變長命,某人你還是太浮躁了。

bycard01.jpg picture by f_klaus

bycard02.jpg picture by f_klaus

bycard03.jpg picture by f_klaus

bycard04.jpg picture by f_klaus

 

然后說回今天的主題,也就是火炬傳遞了

二姑姑作為全國勞模和致公黨的代表人物,果然火炬傳遞也是少不了她的,不過廣州的火炬傳遞這么熱鬧倒是沒有想到,發幾張圖上來,日期就54了吧,某人忘了調

火炬手們

7.jpg picture by f_klaus

現場總指揮和攝影師

9e59ee7b.jpg picture by f_klaus

到著~

1dd83f03.jpg picture by f_klaus

開跑

2.jpg picture by f_klaus

 

嘛,總算感覺到自己一回來就去參加柏林游行的價值了,總之在民族感情這點上,我倒是從來不做二想的,并不是黨國的教育啥的,純粹作為一個人來說,如果連自己的民族和國家都能完全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的話,根本就從根本上和一個廢柴無異了,為什么美利堅民族公民宣誓的時候要手按圣經宣誓效忠自己的國家,為什么美利堅這樣一個年輕的多民族國家有那么強的民族凝聚力,為什么美國爸爸的土地上有那么統一的價值觀,這都是值得我們去學習和反思的,至少我覺得奧運是好機會,至少我倒是真沒看到華人這么團結過,嘛,還是那句話,做自己該做的,中國人雖然劣根性很多,也不算什么“天朝上民”,但是中國人的智商和很多能力是任何民族都難以比擬的,這個潛能之大,直接的結果導致了中國威脅論的誕生,其實沒啥好奇怪的,至少我如果是他們的話,也會感到恐怖的,影響世界的幾大因素無非,人口比例,經濟實力,政治地位,發展潛力,在這幾個方面中國都無疑是一個恐怖的存在,所以不要有什么情緒,民族主義狹隘了就是不能行的。做好自己的事情,這就足夠了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allegretto ~そらときみ~」
作詞:KOTOKO 作曲:C.G Mix 編曲:C.G Mix
Vocal:KOTOKO

忘れない
笑い声溶けて行った青空を
allegrettoで奏でるような靴音に満ちた日々を

坂道を下れば波音が迎える
すぅーっと息を吐いた僕は迷子の紙風船
すれ違いが怖くて軋む自転車で逃げた
暖かくてちょっとしみる潮風に諭され

悩んでる暇はない
こんなんじゃ大切な物みつからない

青空、
道標探す僕らに答えて
きっと未来はそこにあると
手を振るきみが背負う青い青い世界に
allegrettoで響かせたい
微笑みに満ちた日々を

正直に話すと笑われちゃいそうで
半分だけドア開けて”気づいて”と拗ねた
そんな時にもきみは首を傾げながら
凪いだ海のような瞳 心覗き込んだ

本当ならいっぱいの「ありがとう」花束に
きみのもとへと

青空、
やがて来る旅立ちへの風船をそっと導いて
手を伸ばすよ(手を伸ばすよ)
思い出 分け合える仲間に会えた今なら
allegrettoで進めるよ
でこぼこに続く道を

見慣れた街を背に
雲間に刻み込んだ小さな約束

忘れない
空ときみが手を繋ぐ風景を
きっと全てを輝かせて
青空、
思い悩む僕たちが答えだね
allegrettoで奏でて行こう
かけがえのないこの日々を

 

最近又翻出了青空在回憶,啊啊啊,果然青空對我來說太神奇了,每次聽到TWO OF US,SEVEN OF US還是淚流滿面,活在了一個有BB,有AIR,有青空的時代,真是太幸福了,我果然還是想A END啊……雖然可能性很小……不過每次玩青空的時候,還是有去嘗試的沖動,果然青空太青了,啊啊,淚流滿面,淚流滿面。我最煩有些半吊子的人,在那里談論青空,大概是作為一個廚的心態吧,沒有試過4月4日的menu,沒有試過夏日祭的menu,沒有試過F系,沒有試過menu bgm 6變化的人不配在我面前談青空,這樣的人又怎么能懂得,怎么能體會什么叫做真正用心的做游戲。正如青空所說,也許這一切都會淡漠,但是有些東西會留下來,希望10年后我看海的時候,還能想起今天的這份悸動。

Thema BGM:星の在り処 (LESS VOCAL Ver.) 其實ED6 FC這主題純BGM版本多么GJ,ED6也和青空一樣,沒有玩過游戲單聽曲子的人永遠不會理解這些曲子神在哪里。不過星の在り処稍微例外,即使單獨聽,也不愧為神曲啊,淚流滿面。

3 responses

  1. 看来我不配和你谈青空了……
     
    ps,啧啧 A end……

  2. 这不是晒 这是事实 事实而已

  3. 好、好曬toka其實我是覺得很多時候,民族感情這樣並不是拿來説說表示自己立場的東西,而是用心來銘記的.看來我只是普通的玩了青空兔子我對不起你啊啊啊(跪  >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