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总算……总算……靠着自己的努力把局势硬生生的扮了回来,当然造成这一切的还是我……

这没什么好否认的,要不是这次当机立断,自己跑了一趟,会发生点什么就真悬了。总算Ende gut,alles gut。不过也是该到了我自己的转型期……人总是有要改变的那一天啊……看来我也不例外

今天早上起了个大早去排队抢pokal sieg的纪念杯,结果开头那20来个渣,一人买几十份OTL,总共就5k份,除去给几个fan club的,发售的就2k,结果到我之前30还是多少人就没了,超级囧。昨晚睡觉的时候因为今天要赶早,忘了关手机,结果某单三更半夜发短信来喊啥“科曼终于下课滚蛋了”,我靠,真是扰人清梦,害得我早上睡眼朦胧的赶过去,下次见到,一定要狠狠抽他。

晚上的比赛有票,但没空,就没去看,看了看转播,真TMD窝火,打Getafe都那啥了一次还TM不涨教训,又是老早进了一球就开始龟缩,给人家压着35分钟之后就开始给人压着使劲打,反击又TM没有质量,我说你是bayern还是对面是bayern啊……反正我发觉这赛季一穿黑衣服就打得丧,真TM丧服一件。蟋蟀这策略真是有问题,结果给人那啥之下还是给进了,而且还是OG,要SB不能这么SB啊,囧。啥也不想说了。FC神继续FC表现,我真不知道他存在的意义是啥……给骷髅上都好啊,结果骷髅坐了一季板凳下赛季要去96了,hanke+骷髅,也算颇强力的组合。kroos最后才有出场机会,不过显然,时间太少,人家再天才也不可能场场都灵魂附体……何况前面还有个FC神在,神神相遇就抵销了。唉,又是进不了球就出局,不接受教训也有点限度好不好……

Playoff已经开始,dalls被黄蜂完爆,即意外又不意外,除了dirk其他人影都见不到,其他人发挥最好的就算terry了。在主场再不雄起,等着4:0吧。

火箭完全没有意外,如今能和jazz拼内线群的球队也没啥了,更何况现在一没有内线的火箭……被4:0估计没啥悬念,姚明在的时候整天说姚明给布泽尔爆,实际上能和布泽尔单挑的中锋又有谁……而且jazz那边不一样给姚明爆……,现在没了姚明才知道厉害了吧。顺提我可不是姚蜜,只是那些黑子们消停点吧,整天吵着烦不烦……

suns打spur本应是最好看的,但是无耻的马刺却给篮球运动蒙羞,见过没篮球道德的,没见过这么缺德的……,简直下三滥的手段……,还亏得是卫冕冠军。几个勃文之类的垃圾人就更不用说了,真是无所不用其极,真是的……打球怎么能这样……不过出来混的总要还的,还这么打下去,迟早有你还债的那一天的。nash真是可惜……真的是什么都做尽了,但是还是赢不了……

不过说道这点,骑士又是靠james一己之力在前进,虽然我不是很喜欢james,但是你绝不能否认人家的实力和敬业精神,经常看到的情景就是骑士其他人在晒太阳,james一个人在打。james大概是现在最常体会到什么叫什么都做到尽了还是赢不了的人了。

其他的场次就没啥好说的了,leaker,celtic进级没啥悬念,再其他的就没怎么关注了。

说起来感谢某人给我买的Jordan XXI,不过现在连Jordan系列的gift card也变成送james了,囧,真是人气啊……说起来最近坏了DC,sony的东西果然渣,这次回家要搞个新的,暂时没有什么特别中意的型号就是,不出意外的话大概G9或者一只烂EOS吧,有点想买5D就是,nikkon最近的rp多还是御免了,leica的话还是想去荷兰转转,新的m7还是太贵了。

giftcard.jpg picture by f_klaus
 
STRENGTH
作詞:小泉恒平/作曲:小泉恒平/編曲:佐藤直紀、小泉恒平/
歌:小泉恒平

悲しい夢の世界で 愛する人もなく
生きていくことさえ止められないなら 僕は何をすればいいの…

愛してすべて失くして それでも探してた
守り続けることの美しさ それはただの幻

君の強さと優しささえ 守ることもできず ただ苦しいだけ
もしも 誰もがそのさだめに 逆らうことできず 生まれてきたなら
ねえ 教えてよ 涙の意味を

あの日の約束なんて 叶うはずもなく
だけど なぜだろう 僕は少しだけ 幸せだって思った

どんなに辛かった過去が 行方を拒んでも
細い光が僕には見えるよ きっと幻じゃないさ

君の強さと優しさなら 守れるかもしれない 本当の想い…
人の心は変われるもの そう信じてみたい 明日を生きるため
もう 泣かないで 僕がいるから…

今は不安な未来だけが 僕たちの心を迷わせるけれど
人の心は変われるから もう大切なもの あきらめたりしない

君の強さと優しさなら…
人の心は変われるから…
もう 迷わずに 生きていけるよ
もう 泣かないで 今 歩き出そう

 

小泉GG真是最高……萬能不說,這種歌還是真他唱才有感覺,x的tv雖然制作很爛,但是歌真是一流,strength,secrect sorrow,ex dream都很不錯啊。不過每次聽都在想……你讓我怎么相信“她”是個男性生物啊…………淚奔。

Thema BGM:悲しい音色のオルゴール

6 responses

  1. 捏哈哈,终于看见K神说“我靠”了
    恩,原来你也极度厌恨别人吵自己睡觉啊
    曾经某同学来我速度串门,结果被我骂出去了囧
    那是在我睡着的情况下OYZ

  2. 第一次听小泉衡平的歌的时候都没想过这会是男人唱的……实在太妖了阿阿

  3. 等着你进B end…

  4. 我靠
    然后說什么好=v=
    51節要到啦 但是公司就給2天假…
    54明明有半天假的也給我吃掉了
    我靠啊XDD
     
    STRENGTH很美啦..
    當年50音都背不出來的時候硬生生的把歌詞記下來了

  5. 夏天来了~~~

  6. Amberdigital Branch,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i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f advertising displays, advertising player and LCD displays. Established in 1996, 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Hong Kong Office)
    Add:3 Fl, No.2, Lane 2, Kam Tsin Tsuen, Sheung Shui, Hong Kong
    Tel:+852 2681 4099
    Fax:+852 2681 4586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Shenzhen Office)
    Add:DE, 16/F, Building 2, Nanguo Tower, Sungang Road, Shenzhen, China
    Tel:+86 755 2592 9100
    Fax:+86 755 2592 7171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b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