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主義

突然寫這東西主要原因是為了向りん和一些友人道歉,雖然りん從來不看這里,但是說與不說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差別。

想起了不久前和某人說的話

Klaus@*naf Die Welt ist nicht schön.Deswegen ist sie es.
很所人認識我之后都改變的很厲害。我指有私下交往的 恩

:因为你没变 所以大家只能被逼着改变自己,嗯

回想近年來的種種,我越發的覺得自從我改變之后,我一直只是個單純的自我主義者,太過不在意他人的目光,太過的我行我素。不過事實上,我還是很在意的,他人的想法,周圍的環境,只不過在意卻不代表這些東西會對我有什么影響,我依然按照自我向前。我也明白我身邊的人,都沒有任何不滿,也并不討厭現在的我,但是這終究是一個問題,因為你并不是什么特殊的個體,你也只是一個普通的人,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如果超過了平等的范圍,那么這個交往的性質就已經變得奇怪了,最終的走向的也只是陌路。

誠然我有改變不了的東西,而且這些東西假如我改變了的話,未必是我周圍的人所喜歡的。于是我還是一如既往的逼著周圍的人改變來順應自己。想起りん早在我出來的時候就不經意的對我說過這些,真是無比的內心不安,りん順著這樣的我到底多久了我不太清楚,不過很可能是從認識我就開始了,于是我更加覺得需要懺悔。我大多數時間只是對于對方為自己改變而有強烈的滿足感,真是無可救藥。即使對方并沒有對此有任何不滿,我還是要說聲“ごめんなさい”,也是對所有對此有所感覺的我的身邊的人說。

當然,這并不代表我會有什么大的改變,即使清楚這些,即使嘴上說著對不起,明天的我依然是那個要求你們為我改變的我。

“ごめん”

Theme BGM:I want it that way

One response

  1. 心蠻煩 晚上好好談下心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