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友情………

昨晚因为爆肝,弄到5点多才睡,谁知上天不给面子,区区10点多,门铃响起……睡眼惺忪的我在1s时间内忘记了什么是Höflichkeit,不过幸好只有1s,总算不至于衣冠不整,按门铃的大叔非常的不耐烦,似乎对门铃那个按扭有相当程度的仇恨。等到我自认不至于被评价衣冠不整之后,打开了门。对方显然已经在按门铃时间中积累了相当程度的不愉快,硬生生把一个巨大的像画框一样的包裹塞给了我,伴随着我的那句“Guten Morgen”大叔一个华丽的转身,不带走一片云彩。

看着画框包裹上的“指定日,指定时间带 严守”的标签,我不禁想起来我到现在不知道寄到哪个异空间去了的DHL包裹……我的包裹啊!!!抹泪

其实说了这么多……主题还是没有变 依然是show物时间

厨的悲哀是无止境的…………
而且这次的冬季pack更贵了
カラフルウィッシュ的袋子~

戯画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 ~パルショコ青空姫さまっの本~
海己3本封面了,我泪流满面,泪流满面

パフィン和海己的电话卡
海己~~~我的海己~~~~

新作的手机吊坠

ふろーりあふぇすた!的垫子

还有就是这次的重头戏ふろーりあふぇすた!游戏本体了~

怜爱的枕套…………一辈子也没机会用的东西……

我已经开始等giga官网放春季pack的消息了…………【死

 

以上其实不是主题 恩 因为今天的主题如题目是show 友情

不过在这之前 继续show物 恩……

DSC06449.jpg picture by f_klaus

剧场版我要看啊TTATT

DSC06448.jpg picture by f_klaus

于是终于到了今天的主题……

好吧 我承认 我其实是受了刺激…… 虽然满溢的友情让我感激涕零,但是一想到我一去不复返的包裹,我TM就想掀桌啊!果然我还是看大海的命运……(总比骨盆花好……)

理想溺的友人啊!你就这么溺死吧!

DSC06458.jpg picture by f_klaus

泪流满面 泪流满面……TTATT (各种意义

Thema BGM:一万の軌跡

3 responses

  1. 大雪災
    手凍壞了(有關系么-_,-
     
    覺了也沒用
    所謂的自尊矜持小女人心一樣都甩不掉
     

  2. 晒伤了晒伤了….
    另说你的友人是外语学院的么…….

  3. \’请交给我的基友\’ _,
    恩,那啥ha ha ha
     
    然后就是(旧?)新年快乐恩(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