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が人生一片の悔いなし!

https://i1.wp.com/i137.photobucket.com/albums/q216/f_klaus/tokyo_lover_ed.jpg

经过3年的努力,终于,终于,我终于把tokyo lover的TE打出来了TTATT
TL果然神作!ななみ最后的独白真是太湿了TTATT
虽然不知道前辈等ななみ等了多久,但是和我等待TE的心情大概是从某种程度上有所共鸣的。3年的努力……终于 TTATT

我が人生一片の悔いなし!

人在DE国吃饭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恩,具体到我自己的话,在于我会做饭也懒得做【死,嘛,也有材料问题,于是也有不少的小发明,比如—借鉴日式中华而创造的 麻婆茄子 材料方面很简单,基本上世界各地都能做,也算是个参考toka

DSC06423.jpg picture by f_klaus

新鲜茄子,切成小块豆腐大小,这谁都会,差别就是刀功而已。

DSC06424.jpg picture by f_klaus

肉~,秘诀是,不要用纯猪肉,而是要用猪肉和牛肉的混合肉,剁碎就行

DSC06425.jpg picture by f_klaus

麻婆豆腐料,花椒,胡椒,辣椒,白糖,五香粉,干葱,香料,应该很容易买到

先用油把碎肉轻炒一下,放入调料和一点水,有酒更好,煮3分钟,加入茄子和水(酒)煮5分钟左右,再把调料和水混合成糊状,下锅一齐灼就可以了

成品上桌

DSC06427.jpg picture by f_klaus

Thema BGM: Tokyo Lover

6 responses

  1. 1 你菜刀背面竟然带着锯齿 真NICE BOAT
    2 德国竟然是这种地雷茄子… jp都是小黄瓜状的orz
    3 买现成的绞肉感觉太腥了…当然我承认我买的是100g 40日圆的冷冻渣肉
    4 没地方摆调料…一般都是买现成调料
    ps:刚好今天我也买了两根茄子一包调料orz

  2. 拜K神(跪)
     
    怎么觉得做出来的样子像腌黄瓜…

  3. lol  我家廚刀也是帶鋸齒的…
    難道也Nice Boat了!(驚 
     
     

  4. lol  我家廚刀也是帶鋸齒的…
    難道也Nice Boat了!(驚 
     
     

  5. 刀法不错,而且K神摆出来其实是为了让我们仰望滴,另说切了茄子的菜刀真恶心….另说我认识的光棍男都那么会作饭捏?另说酒难道是你跟有琴君喝剩下的?=v=||  

  6. 前辈可以告诉我tokyo lover怎么打出TE么 :3 卡住好久了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