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07年度gal推荐表

今年因为诸多问题,也没空写年鉴,于是便写写个人推荐列表,也算是对自己的爱的一种推广。
因为是个人推荐,所以这个列表充满了个人趣味,难免会遭人BS之类,所以要战要什么的随意,不过我不会那个空闲来应战就是,当成我选择性失明就是。
那么废话少说,(以下排名没有先后之分)
1.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已有我自己的一篇长文在这里:http://bbs.sumisora.com/read.php?tid=217045&keyword=
所以就不废话了,恩
2.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有人说车轮=法月sama,我说,很好,我一点不喜欢法月,恩。
3.月光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月光说了啥?我已经忘了,恩,不过即使如此,月光那充满妖气的色彩依然能成为被推荐的理由
4.SHOGUN8-ショーグンエイト- 
永远的战国,
5.EVE~new generation X~
为什么?因为是eve toka
6.Figurehead
你很少能见到一个这样的游戏,它在批评的得分在从最高到最低的各个得分段完全平均,彻底颠覆统计理论。这就是推荐它的理由。
7.Xross Scramble~TEAM BALDRHEAD Perfect Collection~ 
Baldrhead 出品就已经决定了他的价值,虽然有骗钱嫌疑,虽然新内容很短,虽然bfr我认为完全是渣,但是,但是,当ツャルロッテッ 完全没有 任何意外的离去的时候,当ED 悲愿响起的时候,依然让人有撕心般的沉痛。正如破了自己的射程外的原则的大河一样,能选择的只有……“あああああああえええええ!!!ツャルロッテエエエエエエエエ!!!”
再加上我一口气战到5xx关的ScrambleSavior,这就是Team Baldrhead的威力……
8.Babydoll
Libi又NB了toka
9.すくぅ~るメイト
用一路神自己的话来说———业界最高峰
10.桃華月憚
“业界最大诈骗”,但依然有他上榜的理由。你是在玩游戏不是在玩cv。
11.Bullet Butlers
集王道于一身的作品,虽然丧失了灵气,但依然是高点台的作品。
12.俺は彼女を信じてる!~遠距離恋愛のススメ~
只有有那种亲身体会的人才能最切身的知道本作的入选理由
13.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100人斩,说错,100人推,恩
14.聖なるかな-The Spirit of Eternity Sword 2-
有让人很爱的理由,也有让人很烦的理由,不过相比ドラゴンナイト4,结果还是选了他
15.らぶデス2~Realtime Lovers~ 
你可以批评他的巨大的容量,你可以批评他差劲的优化,但是你不能否定的是LD是走向新时代的开路者,爱美的BE可说是沙漠般的剧情中的绿洲,还有萌死人的妹妹……
16.ALICE▼ぱれーど~ふたりのアリスと不思議の乙女たち~
啦啦啦,没什么理由,恩,其实真正的理由是—-我是A厨—————–的友人,恩
17.IZUMO 3
你可以很讨厌或者很喜欢EGO和山本大妈,但是IZUMO3是有玩的理由的
18.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
剧情发展没有任何”意外“ -_- 结局没有任何意外 -_- 说教的功力也下降了 -_-
但是,健速+植田+I’ve 就已经足够是你玩这个游戏的理由,
另外我要说……这个游戏只有一条线!就是ハレム线!
19.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What a beautiful people~ 
完全懒得介绍,反正喜欢骗子的人不需要介绍
20.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我是丸户狂信者,还TM需要啥理由!
事实上我泪流满面跪拜在丸户神面前,美都子,啊啊啊啊,人生就是这样才有希望啊【死
丸户世界进一步丰富了,恩。个人正在努力和帝王大的友人会合中……
21.MagusTale(マギウステイル)~世界樹と恋する魔法使い~
感受下纯粹的美吧
22.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
桥本!我要入OP和ED啊TTATT,演出一流,人物非常有爱,个人路线非常水,都是一贯的紫厂特色……
23.ロンド・リーフレット
在和ピリオド的对比中……最终还是选择了他,怎么说,既然山本大妈都有一作,不上大枪会证明我没有爱的,恩

4 responses

  1. 我竟然玩过其中的5个……我已经没救了么orz

  2. biu的一声穿过脑的白光想到的..
    你没时间不会都花在这上面了吧(踩在脚底

  3. 我错了,我竟然漏看了最关键的东西OTL
    随时等待,嗯

  4. 业界最高峰!
     
    啥时候能有ld+ai合体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