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

昨天晚上心情很復雜的提交了某人要的share禁中國IP插件的test和log……心情很沉重……雖然我不希望這個東西的出現,雖然我其實不想交,但是最后還是個人的理念戰勝了感情;因為某些中國人太下賤是無可否認的事實。我所有的只有心中的苦澀,雖然這插件對我沒有什么影響。現在唯一期望這東西不要流傳,流傳出去的后果誰都知道。哎 算了……中國人就是這樣一種東西。

DE國發生了我到DE以來對中國留學生最嚴重的事件,某位克勞的女博士生被一個DE男性推下火車軌道扎死了。知道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實在是太震驚,后來了解到了一些內幕才知道很可能是nice boat……唉……這世界已經瘋了。唯一能讓人欣慰和讓人感覺感嘆的就是追悼會那天晚上到場的德國人遠遠比中國人多。素質的差距。

算了,不愉快的事情還是不要再新年伊始便說個不停。

其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多陽光的嘛,比如

DSC06429.jpg picture by f_klaus

DSC06431.jpg picture by f_klaus

 

啊啊啊 我熱淚了,兩個原因,恩,一個自然是凡君這禮物本身,第二個,自然是我花了一小時說服郵局的人,這個包裹是我的。嘛 算了,也不是第一次了……另外還有頭痛的問題……我要買點啥圣誕禮物啊!啊啊啊!

保護loli是男人永遠的浪漫,我堅信著,恩。這個殺手不太冷 10周年鐵盒限定dvd box入手。

DSC06432.jpg picture by f_klaus

只不過在extra的那碟里面看到10年后的某lo,我承認,我淚流滿面………………loli果然是屬于某個時代而已【繼續熱淚】

Thema BGM:Volcanic

3 responses

  1. share……不说也罢
    nico boat……也不要说了OTL
    礼物……我有罪 下次肯定不会写错名字了orz
     
     

  2. 說真的,在我感覺,那種東西不流傳開的話都難.雖然總是很多都能看開,政治也罷,種族也罷(請允許我姑且這樣稱呼),仇恨並敵視着,即使表現的多麽的平和,可惜本質上都一樣自大,自以爲是,自卑等等等等抛開不談恩_,我說k現在你太閃了toooka(炸恩,最近還是感覺nerco適合黑暗係,一之瀬百合沒有愛,一本杉手法太單調,然後ol整體就是個讓你高潮到一半突然爛尾的傢伙_,

  3. 說真的,在我感覺,那種東西不流傳開的話都難.雖然總是很多都能看開,政治也罷,種族也罷(請允許我姑且這樣稱呼),仇恨並敵視着,即使表現的多麽的平和,可惜本質上都一樣自大,自以爲是,自卑等等等等抛開不談恩_,我說k現在你太閃了toooka(炸恩,最近還是感覺nerco適合黑暗係,一之瀬百合沒有愛,一本杉手法太單調,然後ol整體就是個讓你高潮到一半突然爛尾的傢伙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