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電腦回歸 part 4

圣誕節前就是所謂的年關,真是讓人忙的連姓啥都忘了……
 
也不說啥廢話,先show一物
DSC06421.jpg picture by f_klaus
東西是啥就不說了,都知道……
 
不過寄來的封皮上寫滿了凡君的怨念,我承認我又笑了……-_,-
 

DSC06419.jpg picture by f_klaus

 
我的另一組寶貝也回來了,真幸福
DSC06420.jpg picture by f_klaus
 
12英寸低音炮是所有鄰居的敵人 恩-_,-
順提,隔壁的mm已經崩潰了,現在我要對其進行雙重打擊ha ha ha
真是太雙了
 
說起來明年的德國國家隊fan club的會員卡還沒到……趕不上比賽咋辦……

提件小事
流氓迅雷本身就夠流氓了,現在還想染指字幕界,真是很好很強大,不管人家愿不愿意就先把名單給上了,真好…………
當然我更囧的是,假冒偽劣的“我”,恩……很好很強大,算了又是一樁黑歷史……
 
反正流氓就是流氓,和流氓是不需要講道理的,聲明我反正發出去了,之后隨便了

Thema BGM:嘘
2 responses

  1. 勾起我一段不堪回首的回忆……啊啊啊啊

  2. 靠!扫图啊!
     
    登陆中国最强大的下载软件平台你应该感到自豪才是(挖鼻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