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要求show物……

很美丽很美丽的凡君的东西寄到了……

在黑历史若干的前提下……还是有点慎重的打开了箱子

首先映入眼眶的:

DSC06409.jpg picture by f_klaus

ha ha ha………………意料中的omake…………越来越可以理解那黑历史了(当然我承认我在笑……)望着箱子上的那个绿色的IPZ的章,心想,已经有不知道是谁的海关检查大妈已经享受了这omake了 ha ha ha (阿弥陀佛)

塑料袋子居然是富士药品的……ha ha ha 底下的客户承诺 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居然脑中不自主想像这样做着的凡君的脸…………-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恩 真是 便利で快適の買い物 ha ha ha 我真的很快樂 恩 當然凡君也肯定是 笑顔と感謝あるおもてなし 的  恩 恩

至于……是不是 客様の健康と美顏に奉獻するにと 嘛…… 那就再說了  恩……

當然凡君還是很neet(德文意思,不要誤解)的恩

DSC06408.jpg picture by f_klaus

內容就是ひみつ了

不过看到了偶的海己之后………………我完全的被治愈了啊 >_<

青空官方同人本2

海己颈带

这次的重头戏:tsunderer wars 后面的奖励图故意都马赛克……其实前面打了ero全年龄还玩这个干啥……

海己的垫子>_< 啊啊啊 我又被治愈了

电话卡~自然是永远不会有使用机会的

“新作”海报

Baldr sky的书夹

茜的文件袋

啊啊啊 虽然明知道是骗钱……但是看到海己的一瞬间……全都无所谓了啊 口胡!
恩 顺提 冬季pack又出了……又是送钱时……啊啊 厨の悲しむ

另外

DSC06388.jpg picture by f_klaus

啊啊啊啊啊 Blaze of Destiny Chronicle 的碟啊,啊啊 時代的眼淚啊 TTATT 立馬破處翻到disc 3,A goddess of the sea一響起,啊啊啊,我完全的濕了啊,時代的眼淚,時代的眼淚 不過……這booklet真那啥……里面沒啥別的圖……居然把所有3代的HCG弄了進去……囧 不過……只要有了 A goddess of the sea……一切都無所謂了啊TTATT 輝光ノ劍 和 Precious Blue 也是絕贊啊!TTATT 總算彌補了沒有買Bod III OST的遺憾

 

Thema BGM: A goddess of the sea                  Blaze of destiny系列最高曲,沒有之一!一曲幾乎就代表了全部Blaze系列的涵義,絕對的Blaze系列第一神曲。憂傷的曲調總讓人欲罷不能,好吧,我又聽了一小時OTL

3 responses

  1. 1 搬家了真好
    2 我什么都不知道
    3 不要问我为什么
     

  2. 啊啊啊啊…(泣我要… -_,

  3. 娘的前天还在那嚷嚷"有钱人跪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