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电脑回归!Part 2

终于,终于,终于,AXD把我的主机寄回来了!

啊啊啊 太幸福了 真是太幸福了,幸福的我不知道说啥了……TTATT

幸亏UPS来的时候我在家……不然这两个一共重达5x KG的箱子是绝对无法靠一己之力搬回来的……

DSC06384.jpg picture by f_klaus

右边那个贴着UPS的红色“精密电子仪器,必须非常谨慎处理”的条子的就是我著名的主电脑1号主机,我盼星星盼月亮啊我,终于回到了我身边。当然……出于各种原因,1号主机是show不了的……恩,大大打击我的show欲望【死】。旁边的小一点的箱子装的就是我的主电脑的2号主机,属于平时在家使用的东西,其实使用频率上更高些。

虽然是2号可是也不轻的

DSC06389.jpg picture by f_klaus

前面板

DSC06390.jpg picture by f_klaus

俯视

DSC06386.jpg picture by f_klaus

后方

DSC06391.jpg picture by f_klaus

机箱的话业内人士应该都认识,就是3Rsystem的东东,R9系列的特殊定制(花了我200多大洋囧 不过3R的水冷更贵就是囧。可以透露下1号机是Antec的订制产品,那个真的真的是怪物……),所以可以想象其重量。内部配置就不透了,不方便说又没什么透的价值。也就是个运行东西都不慢的程度,平时没什么特别要求的时候用用其实不错,而且不会像一号机那样有诸多顾忌,说实话……有时候我自己用1号机都觉得手抖……OTL

 

啊啊啊啊 幸福就是这么轻易 啊啊啊 我好幸福【死

Thema BGM: Home sweet home

3 responses

  1. 光看背面感觉还好……帮我做片吧(死

  2. 阿阿阿,shock!! -_,

  3. 不愧是k神..
    简单发表一下感想:
    操!
     
    入小6去了(挖鼻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