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ós! England!

恩,我們先來回顧一下 恩

snapshot20071020193929.jpg picture by f_klaus

 

 

 

hahahhahahahahahahha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hahahhahahahahahahha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hahahhahahahahahahha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hahahhahahahahahahha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hahahhahahahahahahha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hahahhahahahahahahha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hahahhahahahahahahha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hahahhahahahahahahha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真是               太爽了!鸚哥爛滾蛋回家了

不過……并不是沒有遺憾……貝哥啊TTATT

貝哥啊貝哥,你怎么就遇上個這么垃圾都不如的麥大倫呢……唉,人能忘恩負義到這地步,麥大倫,你真有種!雖然誰都知道,并不是單純都是教練的責任,但是,之于麥大倫,無異于上天對其無情無義,妄自尊大最好的懲罰。當然,現在麥大倫也卷包袱回家了XXXXDDD。只是真的可惜了貝哥……太悲情了TTATT 當貝哥下半場被一籌莫展的麥大倫換上場的時候,眼神中除了那一絲焦急,其余的只有堅定,即使背后的17號并不屬于他,他依然要實現英格蘭的傳奇7號所達成過的奇跡。他早就不是第一次面對這樣的情形了,他依然要靠自己來拯救整個英格蘭,如同美國大片中演繹了無數次的各種孤膽英雄。只有貝克漢姆是真正的英格蘭的英雄,可惜鼠目寸光的小人麥大倫永遠意識不到這一點,從它決定讓貝克漢姆坐上板凳,穿上17號的時候,鸚哥爛的結局就已經決定了,正如他們的對手所說的,英格蘭的根本沒有什么強好怕的,英格蘭真正可怕的只有貝克漢姆而已。其他所有局外人都清楚的這一點,只有麥大倫這個小人不清楚。但是英雄依然是英雄,英雄依然靠自己把沒人推卻要自己跳下去的鸚哥爛從懸崖邊上往回拉。當貝哥助攻克勞奇扳平的時候,我真的是熱淚盈眶,沒有人比他更像個男人,沒有人比他更帥,沒有更好的形容詞能表達我對他的尊敬,盡管我是德國球迷,盡管我在數年前曾認為他不過是個只會耍帥的花瓶子。

不過可惜

他不再背負傳奇的7,而是17,多了一個1而已,就是這個1而已,于是英格蘭巨艦還是沉沒了,盡管他的舵手幾乎憑一己之力把船開到了岸邊,但是可惜有著一個愚蠢的船長和一幫不那么中用的船員的英格蘭巨艦還是擺脫不了沉默的命運。百年前,當英格蘭人在北萊茵威斯特法倫被日耳曼人趕回英吉利海峽的另一邊的時候,大概不曾想過,百年后,歷史居然會再次重演,雖然細節有些不同,但是,Petric,這位來自德國足球圣地之一的北萊茵威斯特法倫球場的球員,再次把英格蘭人死死按在了英吉利海峽的另一邊。真是諷刺,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貝克漢姆是英雄但不是神,他終究無法無線的拯救英格蘭。望著貝哥苦痛的眼神,可以說是我唯一的遺憾。

貝哥的落寞的背影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里,你真的是最帥的。為你而哭泣

PS 本來不想帖,但是人們有知情權,看看那個無恥的小人在干什么

它用違約金建了一座新別墅 恩,很好,很好

Thema BGM: Candel in the wind

7 responses

  1. ouch….
    看到一开始那个超.大特写,还以为……
    话说这是什么动画里的?
     

  2. 你说要对我羞耻play其实我不知道有啥好羞耻play。

    麦克拉伦是个纱布我说了N次,beckham好样的我也说了N次,其实明明一点分歧都没有……
    beckham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里也能体验一下giggs的滋味了……
     

  3. 羞耻play……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历史,黑历史…………

  4. 猫还是不要知道为好…………
     
    我只是想看看某鹦哥烂球迷在出局之后的表情 恩ha ha ha

  5. 喔 我認識標題里那是西班牙文(死
     
    貝大叔美啊(淚目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