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的生活+WC3L

明镜的《黄色间谍》事件越闹越大,现在全德留学生联合会准备把明镜告上法庭了,很好很强大,虽然不知道之后会怎么发展,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的华人和以前不同了。

今年全德大学食堂评比的第一阶段结果出来了,偶们学校没有意外的遥遥领先,真庆幸在DE国能分摊到这么个食堂,实在是解决了我很多的问题……,回想在AXD的日子就是苦啊……,不过免费就是…… 这年头自炊当然最高,但是真的忙起来了,而且真的做饭水平高的话,是绝对懒得给自己做饭的……我就是典型……要是只是我给自己做饭的话,我现在估计都不会再做了,不过因为各种原因,于是每天基本上还是要自炊一餐的……(回了学校后相比在AXD懒多了……)

这个星期主电脑的part2就应该要到了,不知道是啥呢……,希望是主机,别又在我不在的时候来……OTL 要是要我自己去搬我的1号主机就完了……,那可是重达35kg多的怪物……OTL 会死人的……

铁路罢工还在继续 恩,多么美……,DB的运量几乎是全欧洲其他铁路的总和,拖一天就是几亿的欧刀 恩 真美…… 还连累我的WC3L

今年的WC3L线下赛在科隆举办,真是美啊,明年还可以看WCG……

帖些实况:

今年的形式就不用说了……WE被挖角,SK壮大不少,MYM继续自己的独立政策……BeT取代了wNv倒是意外 恩

7043844.jpg picture by f_klaus

单纯从团队上来说,完全就是中国和欧洲的团队较量,但从实际上来说……恩 中国的Bet居然一个中国选手都没有OTL……全韩流阵容,很好很强大,让我想起了阿森纳……当然MYM也是,虽为欧洲队,其实也全是韩国人……只有WE(WE万岁!)才算是真正的中国血统的队伍,而且SKY啊!SKY!握拳热泪

 

会场~著名的MediaPark,我们简称电子垃圾市场,恩,主要原因来过就知道,电子产品当垃圾一样卖的……欧洲果然强大-_,-

IMG_0179.jpg picture by f_klaus

会场,我亢奋!

IMG_0115.jpg picture by f_klaus

中央大厅,有点难以置信,会场里面一半都是sky的fans,sky的支持声震天山响……真是热泪

IMG_0163.jpg picture by f_klaus

IMG_0161.jpg picture by f_klaus

WC3L奖杯

IMG_0135.jpg picture by f_klaus

WE Vs MYM 永远的经典……可惜sky没有和moon分到一起……结果就都知道了,除了sky胜出其他完败……,WE被MYM淘汰。像WC3L这种比赛,完全就是为了荣誉,第一名奖金才5k欧,连WE的机票钱都不够。OTL 听到WE的队员这么说了之后,真是心酸……

IMG_0180.jpg picture by f_klaus

 

和WE的合影,sky真帅【热泪】,真人比录像上的还帅,人好的没话说,浑身王者之风,啊啊啊啊,【再热泪】

IMG_0190.jpg picture by f_klaus

 

背影……这时候真有点酸 恩

IMG_0192.jpg picture by f_klaus

剩下的韩国选手们,对传统的德国桌上足球颇感兴趣,一堆人抢着玩

IMG_0121.jpg picture by f_klaus

签名会

IMG_0129.jpg picture by f_klaus

Moon啊,真人啊【热泪】,要不是有Moon的存在,WC的精彩和SKY的光辉会减少一半 恩,可惜这次没能再一较高下。

IMG_0131.jpg picture by f_klaus

SKY和WE众队员

IMG_0156.jpg picture by f_klaus

IMG_0144.jpg picture by f_klaus

签名海报~【热泪】

IMG_0204.jpg picture by f_klaus

SK最终3:1夺冠,Moon也无力回天,实在和MYM和WE的情况很像

IMG_0200.jpg picture by f_klaus

IMG_0194.jpg picture by f_klaus

 

SKY明年还是要看你啊【热泪】

生活于是就这么平静的度过着,敲钟过日的不只是和尚而已,回首往昔,只要每一天都可以感觉没有浪费人生,就是最大的价值了。人还是这么活着而已

 

Thema BGM: FLY

6 responses

  1. 8000w华人还不告死他们……
     
    是我错觉还是啥,我好像看到你真人了……

  2. 可惡啊可惡
    有事沒事就遇到在你這不能回文的情況
    雖然自己那邊的情況是蠻囧
    但是看到KL的幸福生活還是會被感染到啊(淚
    好開心。。
    那個
    其實我的情況不是-_,-嘛
    用囧的話顯得樂趣的多誒(死
     
     

  3. 不成熟的某人飘过……虽然我打WC3但是从来不看比赛耶……
     
    为啥只有被K君说不成熟没有啥违和感呢……嘛,发那帖主要原因是和某做时间轴的闹僵了……XD……

  4. ha ha ha前陣還看moon笑的歡,這下被日了吧toka其實韓國棒子挺扯的,sc也是一票人-_,

  5. K神甚好神强巨。
    war3已N久不关注……不过回头一看,还是那些老面孔……

  6. 和we合影?k神快坦白自己是哪个..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