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电脑回归 Part1

终于终于,AXD开始给我邮我的主电脑了!

不过居然拆开给我寄OTL 我orz

不过今天还是庆幸是分开寄的……因为昨天在学校上网忘了时间,于是……我的音箱就必须我自己去取……

这个28公斤的巨物啊!

DSC06382.jpg picture by f_klaus

我在寒风中搬了半个小时,终于将这个巨物搬回了家

折磨了无数人的巨大低音炮……-_,-…………我又要做坏事了

DSC06381.jpg picture by f_klaus

安装完成……我的宝贝又回来了-_,-

DSC06383.jpg picture by f_klaus

 

哦哦哦哦 We will rock you哦哦哦

2 responses

  1. 現在某那麥博的小音箱就跟上了年紀的老頭子一樣,低音就象在呻吟~~~~~
    不爽啊~~~~~不爽啊~~~~~
    要我有那28,成都搬到攀枝花我也干了口牙!T皿T
     
     
     

  2. 用ONKYO 5K的音箱的人…………太耀眼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