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說起來果然音樂這東西是過于感性的東西,心中所想無一例外會反映到之中。今天彈琴的時侯,腦子總在想著些別的東西,于是果然出來的曲子便不能像以往一樣純粹,不管技術和熟練度如何都好,心不安定的時侯,曲子便彈不好,這便是音樂的鐵則。音樂這東西更多需要的是心靈的境界和狀態,這就是為什么彈鋼琴的很多,能成音樂家的很少的緣故。至少心境是一定會反映到琴聲上的。這點上我還真是不成熟,很少能完全以安靜的心境來彈琴,這和我需要想的東西太多也有關。不過不管怎么說,這樣就是不能讓自己的水平更上層樓的。只有自己也練習的多了才開始明白,音樂家的練習并不是為了什么別的,單純是為了讓真正需要彈奏的時侯也能完全以波瀾不驚的心境去演奏,技術和熟練度都是次要的。當手指的動作都已成為反射,其實就已經不存在什么技術之類的問題了。所以音樂才如此美妙,不會有所謂的技術極限,昨天和今天的演奏永遠是不同的。也許到了哪天,等我將手指放上鍵盤就頭腦一片空白的時侯,才是我成熟的時侯吧。不過有沒有那么一天呢(笑)

 

天才!果然是天才!而且是天才中的天才!bayern為kroos封存10號球衣果然是慧眼識珠啊。

看到80分鐘的時侯,其實有人都開始提前走人了,幸好我沒有,不過說實話,換上kroos的時侯,我倒是真以為就是垃圾時間鍛煉下年青人了,不過……天才就是天才!某解說員最后興奮的狂喊那句著名的“Geben Sie mir zehn minuten,dann hab es.”斯圖在歐冠完全沒有尊嚴的出局之后,果然還是拜仁讓人看到了什么是德國足球,最后在場上的陣容簡直就是未來兩三年之后的德國國家隊主力陣容,klose,kroos,豬,lell,jansen,lahm,schlaudarf,rensing當然還有懶得說他的FC神poldi,這樣的勝利才是德國式的勝利,也只有這樣的比賽才真是好看。最后kroos射進那一球的時侯,全場刷一下鴉雀無聲,只剩下bayern的選手區一片沸騰,擺個這么爛的草皮還是阻止不了bayern,真是活該。下場再去bolton那里帶回勝利的話,基本就沒什么問題了。德國足球之所以強就強在這里,不管遇到什么打擊,只要根基是健康的,就一定有辦法扭轉。這也是為什么德國足球長盛不衰的原因。

FC神也好好學學,什么是效率,人家kroos總共只為bayern上場了30分鐘不到,4助攻1進球,對比一下丑不丑啊。

 

 

 

繼續是看不懂沒關系的東西

KS悠久

————你,還好吧?

像水的味道一般的聲音將我拉回了現實中。
我開始打眼前的這個人。

這個人和他的聲音一樣,最大的特征就是沒有特征。
在灰色的世界中,他的顏色既顯眼又不顯眼。只有當注意到他的時侯,才會發覺他的黑的特別。那是一種接近于本源的黑。從頭到腳,除了已經讓人忽略了的顯得有點蒼白的膚色,就只有黑色。

————-身體不舒服嗎?

毫無特征卻透著不知道從哪來的溫暖和熟悉的感覺的話語,和他本身給我的感覺是一樣的,對,就是水的感覺,和水一樣的感覺。

————-不,我很好。
————-但你的臉色似乎很痛苦的樣子。
————-我只不過是在想事情罷了。
————-那就好。

看著他的微笑,我明確地感覺到我認識這個人。但是就是想不起來,究竟什么時候,認識的這個人。

————-你認識我嗎?
————-不,大概是第一次見面吧。
————-那為什么……
————-啊 啊 只是看到你不太舒服的樣子,想著是不是有什么事。

不,我并不是想問這個,我只是想知道為什么,你會這么的熟悉,既然本不相識。

2 responses

  1. K难道你终于进入和自己说话的境界了么……(啥?)
     
    google translate真是好东西,它让我看懂了“Geben Sie mir zehn minuten,dann hab es.”……

  2. 果然是百般全能的无敌k神(热泪)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