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还没死,老子复活了toka

恩,借助这无比强大的3.5G无线网络,我复活了,恩,很好很强大!

总算也爽了一把先进科技带来的好处,不过同样也充分体验了一把,东西太高档,用着手抖是什么感觉……还因为access软件的问题搞了接近2天OTL,心力交瘁的时侯,居然幸运的找到了解决方法,具体可以去T-com的官方技术板看。我真强大[死]

 

用着这块价值499欧刀的很小巧的卡和1mb/0.89欧的费率,说实话,我真的是手在抖……OTL,不过也好10年前,我还在用14k猫的时侯,可没有想过能有这样神奇的东西,11月开始网关升级好了之后,速度可以飘到7.2mbps(据称),到时候大概很爽,恩。另外就是可以说这地球上的所有上网方式我都用过了,捏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233/1491/dsc06380xy6.jpg

Kicker今年的转会评价也出来了,毫无意外的,Bayern是大赢家,4,5的得分历史新高……(之前最高是04在02/03的4,25),而理所当然的,VFB是超级输家,0分不算历史罕见,但是stuttgart这么低倒是历史少见,不过stuttgart常年就是1分左右就是了,其实也没低多少,所以说vfb还是靠自己培养吧,豪门不是这样炼成的,vfb你也就个万年青年军,冠军杯真是丑啊……

送上今年的kicker转会评价榜:

img135/562/kicker01wg2.jpg

img135/6296/kicker02ob7.jpg

img233/2059/kicker03nh8.jpg

虽然Kicker的东西总有点官方声音的意思,但是不论怎么说,专家评定的东西还是很有道理的,特别分析一下焦点人物就知道了,不过嘛karlsruher确实借了不少Bayern的光,要不是老是不争气打不上来,可能早就能成为1. Liga的老油条。不过门兴可惜了就是,现在摆在2.Liga完全就是鹤立鸡群,也可惜了Neuville,否则也不至于伤了miro就全部哑火;没有了门兴和拜仁的之间的比赛是个遗憾,不过这次德国杯倒是抽到了一起,不错,虽然次了点不过也好嘛。

Thema BGM:Love A Riddle

4 responses

  1. 趁着万圣节说一句……我还正在想K君是不是挂了呢……orz…
     
    我的坟墓很漂亮哦~(死)
     
    话说……我对网络没有奢求……但是要性价比……
    K君的钱哪里来的……

  2. 你的正常上网方式呢OTL

  3. 用着0.89歐1mb的感覺如何呀,感覺如何啊ha ha ha(被PIA恩,總之不死就算是好-_,ハロウィーン來的真快恩,下面很快就是聖誕了(炸 這期間我要交5次作業考4門課-_, 娘的最近越來越不能行了啊啊啊(滾來滾去

  4. sanogo转到WERDER就变了个人JONES以前青年队的时候还可以后来伤了好久没听到消息HERTHA的LUCIO不是废了吗其实我是挺JANSEN的
    1mb/0.89欧太青春了(泪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