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kana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こなたよりかなたまで,大概因为KQ ps2化的原因,又想起了以前的健速,也可能更主要是今年的medica快开幕了(啥).现在回想起来依然觉得konakana很美好,为啥用美好这词我也不知道,也許這就是X速和片岡最大的不同吧(都比麻紙好多了,恩)另外突然想到佳苗的cv是風音JJ就感到时光流逝的恐怖,那时候佳苗感情爆发的那段实在是少女到不能行(但是居然一點黑的感覺都沒有[汗]),而年初战anosora的时侯,听到此芽的声音的时侯直接就shock了(虽然此芽也是少女……),虽然可能有cv技巧的原因,但是这变化之大实在shock的我不亚于当年听到新居JJ的怀念的宇宙,说起来,要是还在炎と永远的那个年代,说那是新居唱的,肯定打死我也不信,可是岁月就是这样,总归是物是人非。扯远了,又开始伤怀了= =b 
X速最好的地方永远都是总可以在王道的前提下玩点不按常理出牌,另外就是我很欣赏的男猪很好很强大。我发觉我特别喜欢这种男猪很好很强大的,从奈蘑到丸户,从rance到bb一直都是如此。于是彼方同学这位有着个像女人名字的很好很强大的ロリ一タ殺し很潇洒的耍了一把帅。不过总归是强大,我一直认为人最大的悲哀不在于没有希望或者天生怎么怎么样什么,而在于自己都不给自己生存的理由和价值。所以彼方很帅,某些人说这样求死真是无谓,实际上是根本没有理解什么是求死,什么是不抗拒死。我个人虽然是追求永恒的人,但是其实我心中根深蒂固的观念之一就是“人可以阻止身体的劣化,却无法阻止灵魂的劣化”,不过这就是另外的话题了。有时候在想,我不过活了20年就经常不断回忆过去的事情,那真的能活几百年的“人”不知道又要怎样呢?嘛,又扯远了。其实只有玩过konakana的人才能在红白战的时侯知道none的在境界上的突破,相比军魔来说,加入visitor系之后的none真正的把自己从有特色的耍技术的mad制作者提升到了了解mad真髓的制作者的高度,而军魔则到现在还在耍技术= =不过可惜none的作品变少了倒是很遗憾,最近只看到某成漫的评选出现了一次。回想我在意的作者中对mad的理解也只有none的成长轨迹是最鲜明和疾速的,军魔万年还在原地踏步,神月社则是不进反退,见得到成长的也只有渚瞳和一本杉,这点上单从成长角度来说,visitor系在我看来不如OP系。啊,又不知道扯哪里去了,算了,望着窗外10月就开始降落在巴伐利亞的雪花,我不禁在想,谁说就看不到樱花了呢,是吧,彼方同学。

僕近付にく死の確かな足音を
でも
そんなことは、どうでもいい
これが、僕の生きてきた世界
そうだろ?世界の最惡女ったらし彼方君

Thema Bgm: Imaginary affair

現在回想起Imaginary affair就想狂吼Ko姐最高!不管別人說什么都好,I’ve在gal這領域依然是神,不過業務發展之后很頭疼,作品減少速度驚人,不過11月有的看了,健速+植田亮+I’ve,這簡直太太太TMD奢侈了!要是和某物一樣那啥我炸了某社去。

One response

  1. K君这日志对我唯一的效果就是让我开始烦恼12月是啃G线还是啃明日世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