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臨近

考試臨近,于是我很不爽啊………………9月必然是要浮云掉的,10月開學,之后的日子很難說,總之……Ich wünsche mich mich alles gut.


Heute Abend spielt Werder in Champion-liga qualifikation gegen Zagreb, Im ersten Spiel war Zagreb sehr ausgezeichnet, sie brauchen nur ein bisschen Glück. Aber wenn Werder sich Champion-liga qualifikation nicht bestehen kann,wäre das sehr elend,weil Bundes-liga jetzt nur wenige Champion-liga Punkt hat. Und dies Jahr kann Bayern München die Champion-liga nicht teilnehmen. Andere Bundes-liga Teams sind nicht genügend in Champion-liga. Hoffentlich könnte Bayern München UEFA-cup Meister gewinnen,damait dar Punkt der Bundes-liga erhöhen wird.


最近继续看萌漫和补连载,总之还是很繁忙 恩,8月份的gal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LD2,ha ha ha

Liar Game,补进度中,“很好,很强大”的女猪依然蠢的让人发指……OTL,所以我说过我最讨厌蠢女人了,唉,世界就是如此矛盾,聪明的男人往往倒在蠢女人的石榴裙下,上帝真是会开玩笑……

住所未定 まりお金田的东西,某人大力推荐,说啥堪比kissis,实际嘛……渣啊…………翻了两页就哈欠了,卖萌都卖不起来OTL

ぬいぐるみっくす  补到进度了,渣男猪真是让人无话可说……,不过这漫画除了邪恶和卖萌啥也没有就是,还有就是这漫我一直很惊叹,某人居然能从第一话的成田机场仅用3话就进化成86d,实在是违背邪恶漫原则啊…………连麻幌都没这么夸张嘛【死

Food Girls 实在是太邪恶了,越来越邪恶了 囧TL 完全是为了yy而yy…………反正本来就没有故事的东西看萌就好了

うちのあひるちゃん  补到进度,四格就是要这么看啊 ´ー`

まりあほりっく  遠藤海成的东西,动画听有人说还能行,于是便看了,结果这漫画真是完全的不能行啊……翻了几页便丢了

突攻 ! メイドサンダー  やぎさわ的东西,啊啊啊,真是好看啊,本来看封面挺失望的,结果看了下,真是美啊,暴力女佣美,扫除,洗涤,炊事,喧哗,上等!推薦

かのこん   補到進度了,狐仙美,男豬受,劇情還在展開中,平緩期,慢慢看

生ケモノ  大熊由護的東西,好看好看,超薄10片型杜蕾斯,很好很強大,發覺我最近雖然都在看萌漫,但是貌似都是一般向的看的很爽囧TL

おまもりひまり  慢啊…………不過某人的這種一般向還真是好看……主要太慢很那啥……

同楼关系 大島的東西,一直看的單行,沒看過的要看看 恩,挺好看的

女旦菊之助 賣萌不會賣,賣H不會賣,于是啥也不剩toka

いぬみみ  小麥之后就是這個了,有一個劇情平穩期-_________________-

死がふたりを分かつまで  名字就這么氣勢了,內容也是一番,たかしげ宙×DOUBLE-S這組合還是頗美的,這不又是一般向么 囧………… 名不符實 名不符實

火影  你沒看錯 我也沒寫錯 我還在看 恩【死  主要想看萬花鏡寫輪眼的對決,雖然沒什么可能,但是月讀和天照實在是帥啊……,下一回估計是自來也對曉no1,應該有好戲看,不過從目前的氣氛來看,估計自來也要掛 恩


再來就是8月番的HA,這不做不知道,一做,我TM靠,真是囧的人淚流滿面啊

先是megachu的第二話,我靠,這作畫崩的快的和什么似的,正方形臉簡直隨處可見……重復畫面也多的要死,這真是…………

After…  這絕對是重點,這絕對是“神作”! after..說自己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我是弄了megachu再弄的這個,終于發覺我對megachu的評價有多么錯誤!如果說megechu很多地方都是小學生水平的話,這after便是連幼兒園都不如啊TTATT,熱淚盈眶,熱淚盈眶!雖然本來對tony的東西動畫化有期待就是錯的,但是崩成這樣子已經不是用讓人發指能說明的了………………說得不好聽,青空動畫版都比這個強大啊 囧

MWA 還行吧……看了after,已經沒有東西能超越了啊 口胡!

magical還沒看,之后再說


奈落の花

さぁ忘れましょう その未来が 
また血塗られて ゆくなんて
生ぬるい風 とぐろ巻いたら それが多分 合図

抜け出していって 抜け出していって 
悲しすぎる運命から
あなたは 奈落の花じゃない
そんな場所で
咲かないで 咲かないで 絡めとられていかないで

音もなく飛び交う時のかけら

誰がこの手を にぎっているの? 
誰がこの髪を なでているの?
今泣いていた もえぎの中で 
感じてる 合図

飛び越えてって 飛び越えてって
運命の歯車から
あなたは 奈落の花じゃない
そんな場所で
散らないで 散らないで 
そして種を残さないで

芽を出せば再び廻るカルマ

抜け出しいって 抜け出しいって 
悲しすぎる運命から
あなたは 奈落の花じゃない
そんな場所で
咲かないで 咲かないで 
絡めとられていかないで

音も無く 飛び交う 時のかけら

真美,真美,島みやえい子最強的地方就是都是針對作品來創作,于是效果非常美啊,這點上和岡崎大神是一樣的,至今一想起SR的曲子依然是淚流滿面啊TTATT實在是比AS之流強大太多了,神作就是神作……


順便吐槽回答下上一篇…………為什么你們都對這種小事感興趣 囧TL


Main Thema:繪空事-stratos-
Advertisements

7 responses

  1. 等着你陪我战CLANNAD,嗯…… 

  2. 首先,我很抱歉,非常欠插的忘记你的生日了,虽然知道是这几天.今天越狱才知道你21号就过了[跺脚]
    恩,生日快乐,KL,祝你每天能过得舒心.
    哦,我们这么熟的就不用准备什么礼物了哈[死 
    最近很奇怪,学校里上不了网也居然让我的机器连续中毒2次,这世道看个书都不安稳OTZ
    哦,想起総一君提过你是个聪明得近似神的存在,然后看到那句"聪明的男人往往倒在蠢女人的石榴裙下…."=_,-
    我相信你不嫌糟糠之妻的[逃

  3. Liar Game我也看呢,最近校网还不错,总算上传了点不错的东西,全金属狂潮三部,凉宫,可能是现在的管理员比较喜欢动画吧^_^

  4. ha ha ha好長時間沒來看了orz那ld2 他娘的好樣的-_, 我完事后還不一小心隨手再給了一拳真鬼畜(毆說到after,哦沒了,真的是沒了… ha ha ha恩,拉拉傢的那張宣傳圖片比本体要好看的多…(無數s最近黴運當頭啊啊啊…下雨真他x的混蛋啊啊啊…(抽

  5. Keith@我是大路痴 | 回复

    自来也。。。其实我很想看到自来也和纲手有结果啊。。。不过这家伙快挂了。。。晓的老大。。。我以为是鸣人的老爸。。。搞到后面鸣人是跟他老妈姓,那鸣人他老爸又是谁?那帮晓干嘛要人柱力啊?这是我想看下去的动力了,不然也没啥看头的。。。还是One Piece比较好玩。。。

  6. 话说初开LD2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就H上(ha ha ha,H玩之后然后跑出去满地图捡东西,话说道具的使用效果不够多啊,许多大部分都就只是加体力工口和好感度了然后球棒针筒项圈卡片的使用范围不够广泛啊(喂
    最后的整个的感觉,
    试玩版妹妹很萌,
    特典帽耳装很萌,
    地图很可怕,
    异次元空间好多-_,||

  7. 不知まりやほりく现在进度如何了,话说当初还是很有兴致的看了开头几话……….
    居然这么快就TV了?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