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

新一年的联赛终于开幕了,bayern目前不出所料的处于无敌的状态,今天又是4球杀了werder,今天的联赛已经没什么悬念了,今天唯一要看就是能在联盟杯上走多远,其实以这个阵容不夺冠就是失败,真是可惜不能在冠军联赛里面一展身手。嘛,明年再说,毕竟第一年就打真正的超级强队还是缺点底蕴的。

英超开局很好看,纱布MAN U倒了霉,ha ha ha,其实明天che打liverpool是关键战之一,虽然liverpool就不用把它放在联赛冠军的考虑范围之内,但是实力是要承认的。

 

7月份的作品消化了一半多,于是我大跌眼镜了啊OTL,之前预想的地雷月没有成立,相反值得玩的东西不少。而且有不少惊喜。

神剑2玩了个开头就因为人人都在玩而不想玩了,不过目前看来还是很赞的,至少那鸟语我依然有兴趣……

LB 玩到80%依然是雷的东西到最后TE逆转了……囧 不过超越clannad那是P话,基本上……可以ctrl个80%再继续。前期平庸到无以复加的剧情实在让人倒胃口,麻纸乃这样就不能行啊,这点上nasu强多了。虽然不算雷作,但是感觉还是稍微有点对不起键社的招牌的。嘛,也许是我现在的反麻纸心态造成的吧。纸带的伤害果然深远OTL

赏金 虚淵玄依然NB……虽然虚淵玄在我的胃口上来说还不算是神级,但是做出来的东西倒是没话说,不过这作从某种角度上来说真是RP……OTL 那百人推真是…… 反正玩是一定要玩的,和某厂有点像,总是做不出神作,但是总是做得出让你绝对难忘的作品

远距离恋爱 就是俺は彼女を信じてる!~遠距離恋愛のススメ啦,這是這個月最大的驚喜,也許跟我的個人經歷有關,或者說這題材打中我心中脆弱的地方了。在很多東西上很有共鳴……特別是那種飄忽不定的不安全感真是將我TKO 囧 哎……果然自己經歷過的話,感受分外深刻,有些事情不是沒有經歷過的人能理解的。大贊,強推

リリカル♪りりっく 設定本來挺對我胃口的,而且cg似乎也不錯,不過實際上還是平庸了些……雖然自稱王道,但是這王道的水平還是不能行,學學hook嘛1s,總之有興趣碰碰還是不錯的。

坂道 同上

BB 合格作,一切符合對它的期待,但是沒有任何的驚喜……按我個人來說不如人妖,實在有點沒有才氣的感覺,但是既是如此,BB依然是85點臺的作品,所以還是必玩的。

馬戲團愛蘭 渣,沒有別的形容詞,這月難得遇到個這么沒有營養的OTL 真是倒胃口,馬戲團真是越來越惡心了,之前CDCD就夠那啥了,還來啊…… 跟我喊:馬戲團你個渣!

椅子摸3 山本臉之類的就不說了,說的煩了,不過這次山本大媽倒是真的奮起了一把,感覺居然沒有想像那么糟糕,應該說還頗能玩,真是大跌眼鏡……系統上魔法和技能的combo是重點,感覺還不錯,妹妹大贊可惜不能那啥……leider,說到妹妹就想到夏哈密(夏めろ)了……這一對比,山本大媽乃是好人啊[死] 忍著山本臉上吧

Round a Go!Go! 失望了啊,本來挺看好的,不過實際上……OTL 成了完全吃老本的東西-,,-雖說……也不是那么不好,但是這吃老本多么的沒意思啊……失望了啊

RP作都還沒來得及怎么細弄,以后有機會再說好了

 

凡君寄的東西到了~

DSC06155.jpg picture by f_klaus

MGS 20周年紀念裝 這就是愛啊TTATT,其實我有很大的原因是為了那saga……其他的東西除了mg 1 2我都有,哦,ops沒有,而且我還有欒蛇呢1s 嘛 反正收藏意義大就行了

DSC06156.jpg picture by f_klaus

konami的細節做的美啊,蛇皮包,這就是人家強的地方

DSC06157.jpg picture by f_klaus

內容還是很厚道的,對應的說明之類一應俱全

DSC06158.jpg picture by f_klaus

日版ops,突然想到沒改的psp還玩不了……OTL 算了,反正有辦法

DSC06161.jpg picture by f_klaus

很厚道的碟包,這點上和很多騙錢合集不同

DSC06162.jpg picture by f_klaus

其實這才是這次最寶貴的東西,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對凡君自動販賣機那么難以忘懷吧[死]……

反正是感謝祝福了,該有的會有的,一切隨緣吧。

純白サンクチュアリィ

羽の色 白い言葉 純粋へと戻る
願いましょう 幸せになれ
瞳に sweet my sweet my dream

そっと浮かんだ 輝きは愛の実?
切ない香りが fantastic
君も一緒に感じて欲しいの
繋がる奇跡の糸

そうよ同じ日々を 過ごすことができたら
ずっとね笑顔で for you

見つめ合う時間が好き 伸ばす手が触れるよ
恋人たち 凍る息が硝子のように光り
羽の色 白い言葉 純粋へと戻る
願う胸が気づいたの
飛んでけ sweet my sweet my dream

不思議揺れてる 私も揺られてる?
ときめく目と目が Romantic
君がいるなら大丈夫だから
優しく見守ってね

宙に浮かぶ paradise 星の誘惑かもね
虹が階段になり

夢の先甘い香り 包まれた心で
毎日咲く花のように 綺麗に生きてみたい
雪の音 月の欠片 静けさを抱きしめ
願いましょう 幸せが
瞳へ keep my keep my wish

Ah…heavenly place
泣いてみたい温かさに届きそう

見つめ合う時間が好き 伸ばす手が触れるよ
恋人たち 凍る息が硝子のように光り
羽の色 白い言葉 純粋へと戻る
願う胸が気づいたの
飛んでけ sweet my sweet my dream

KG2臨近,不過不知道還能不能做……畢竟9月之后很多東西都不能確定了……,嘛再說吧,不過這曲子有些真那啥……有些地方感覺很好,不過有些地方又奇怪…… 不過多聽幾遍還是頗順耳的,果然我對快節奏還是大好

Thema BGM: It’s gonna rain    和一般帶rain的不同,溫暖的語調給人仿佛是假日的里悠閑空氣中的那種懶洋洋的感覺,果然雨這東西還是看人來的。

One response

  1.  远距离恋爱……
    好吧,其实说实话如果我有水平真正做到这一点就已经很不错了……真的……T 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