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 和諧再和諧

越來越覺得大陸人民的生活越來越和諧,越來越健康,想想3DM這玩意就覺得這社會真美好,其實要不是我已經fly away我才不敢在這種公開的blog上面寫有些東西,我好怕警察叔叔的XD
生理健康這種東西說起來玩個SQUEEZ的游戲比聽幾年的生理健康課有用多了,其實女生連基礎體溫啊,安全期啊之類都不懂是很大的問題,因為有些東西不需要教就知道,只知道不需要教的東西的話就很容易玩出火,那幫在上的終究要得只是聽話而已,只不過不知道何謂宜輕宜重,古時還需春宮圖呢。
 
算了廢話少說,正經要說的東西還有不少呢
說道生理知識就想到一個剛推了的物體,所以就從gal開始好了

Scramble Heart -スクランブルハート-      所謂的生理知識問題說的就是這物,本來是沖著主題和人設去的,上一作ALMA的印象也還能行,應該說開始感覺還不錯,特別音樂加分不少,然后到了主題—–心と身体の狭間で揺れる 了就開始那啥了……先不說別的這輕浮的那啥,到底算啥?生理知識缺乏還是專門想造問題?這里開始感覺變壞,弄出問題又無法收拾是當然的,然后和其他女角的“不輪”也是這樣的感覺,完全缺乏感情或者其他的因素,感覺完全是在為了不輪和和朋友之間的矛盾而造出來的……OTL 大哥,復雜的感情關系不是這么玩的……這業界是有 君望 和 White album 這種東西在的…………不說有實際經驗的,就算沒有實際經驗,玩過上面那兩個的也會覺得好假……  更加失敗的是問題出來以后,這處理更加是假上加假……互相之間的感情為啥是這樣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弄的 囧 以致有種所謂莫名就大家奔向夕陽了 囧。最后,最低男豬又一人 -_- 自身的特點和關鍵點失敗算是最明顯的感覺,除非很有興趣的走走吧,其他就算了。
 
桃華初步感官,真要說地雷倒也算不上……,但是不厚道是絕對的,特別對不起吾等出了w多en的人,一句話評論,這個東西就是個半成品…………,系統想來創新,但是結果感覺(我感覺)實在是有喧賓奪主的嫌疑,大家都知道root的游戲是沖誰去的……,這個暫且不說,BUG也實在是多了點,我這樣能自己處理大部分BUG的人也運行的頗艱難,而且開了編譯器來看,有些問題就是些溢出之類的毛病,實在是讓人懷疑這個系統做了多少測試。劇情方面不知道是我走的問題還是什么,我壓根不知道和TV版有啥關系OTL,倒是看過漫畫的還能找到點聯系,人物的量導致了一些問題。目前沒推完的前體現暫時不做更進一步評論。CG的問題,前期還不錯,這次的Q版頗萌,但是到了后期(實際上我不知道我現在這算后期還是啥……)素質明顯掉了一截,半成品的跡象明顯。CV方面我就不說了,因為根本不能算有……。
總體來說,如果今年overflow不來個更離譜的,這應該是今年最不厚道作了……root這是自砸招牌……
 
Babydoll  推完,雖然是因為某個個人原因才去推的,不過……………只能用這表情來形容    
一句話簡評:只有你沒想過的,沒有沒玩到的…………連処女懐胎這種東西都弄出來了 寒死……
總之……不是老手都免碰了吧…………實在不知道如何形容 囧TL
LIBIDO的老fans可以慶祝LIBIDO又牛X了 囧TL
 
 触区~学園妖触譚~  后悔了,不該在上面那個東西之后馬上碰,于是感覺只有渣,本來是看那原畫像某人才碰的。 倒是特典……比本題還強啊OTL。
 
チアもえ~わたし応艶してるからっ~ 恩……學校我后宮的東西,也是沖原畫去的,然這立繪便不能行啊,看著都別扭。其他的就不說了,都一推倒,有興趣的可以直接收CG。
 
風輪奸山,ドラクリウス(大的嚇人OTL,不過正好彌補我為桃華準備的空間),準備。

漫畫補完計劃
 
殺戮都市 這第二部看的人急死……OTL 玄野快復活吧……OTL 還有,麗香+玄野 這配對似乎是普遍民意啊- v-
 
tokkon 平穩的發展中,想睡……
 
同居犬耳娘  萌漫,什么情節都想得到,就看看萌 以上
 
chocosis  漫畫比動畫好看多了,不過出的好慢啊OTL
 
透明少年  我被某人騙了-_- 這不就TM一BL劇么……還是腐女向的OTL
 
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套路的東西,慢慢構筑后宮,不過意外的看得下去OTL 開始的畫功還不成熟,越到后面越成熟,有進步的東西還是好,特別卷5的cover的萌香真是美
 
生化天使 松本嵩春的某物,之前看過1-3卷,那時候感覺頗能行,誰知到了第5卷開始意識流,整一個老子根本不知道你在扯啥OTL,還扯到最后的卷8的一半,然后某名奇妙完結了……囧 虎頭蛇尾,不過彩圖真是越來越有感覺+美啊


于是這冠軍杯也出來了,AC復仇成功,其實最后liverpool進那個球的時侯我還真期待又來大逆轉……不過這屆真乏味……難看死了

NBA play off 繼續平穩進行中,看架勢是05年總決賽的翻版了,嘛少了很多第7場真是不爽。

于是被某piao點名……囧
 
1.醒來的時候5cm的 拉拉 正在看著你,你会怎麼樣?
 ・Д・
 
2.你会養5cm的 拉拉 嗎?
我會愿意養
 
3.5cm的 拉拉 説她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她?
最近常做燉雞(啥
 
4.5cm的 拉拉 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掩面
 
5.5cm的 拉拉 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要幫忙么……
 
6.第一次跟5cm的 拉拉 約會!! 你要跟她一起去哪里呢?
估計是去喝早茶……
 
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 拉拉 你會怎麼樣?
如題,養起來……
 
8.請點5个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這種問題從來到我為止

TO 凡:
我從來不留raw漫的toka
 
TO 不要:
其實我看的也很煩,但是某名奇妙我就繼續看下去了 囧 其實我也想說あんたたち馬鹿ですか。。。。

アララト
 
その枝はどこにあるの?
ゆりかごに抱かれて
泥の川に流されて たどりついたその先に
 
この道はどこへゆくの?
正しさを疑い
切り立つ岩山をのりこえて あの雲の向こうまで
 
僕らが空に夢見た理想は この翼では届かない
もっと高く 遠くへ
羽ばたき続けるのなら いつか掴める日が来るだろう
ああ・・・
雨に濡れた 若い遺影の
幕間を忘れて 
くだらない意味とか価値とかに 踊らされ続けてる
 
ありふれた理屈で 汚れた自由を求めて
手を伸ばすたびに 傷付いて
コンパスを失い 道に迷った人間は 
こんなにも愚かになれるの?
僕らはまだ幼い 母の温もりの中で 泣いている子供
愛すること 失うこと 優しさに涙流すことも 
まだ何も知らずに
 
僕らが空に夢見た理想は この翼では届かない
だからどうかこの手を 引いて導いてほしい
大人になる ほんの少しの間だけ
 
其實很奇怪,white-lips的歌的都那啥,但是就是不錯,當主題的游戲也都能行,新i’ve么……囧

Thema BGM:Escarlata

2 responses

  1. 透明少年  我被某人騙了-_- 這不就TM一BL劇么……還是腐女向的OTL
     
    其实看到这句我第一反应是蘑菇啥时候开始写BL了……我最近果然已经开始习惯某F开头的词而不习惯TM了……
     
    CHOCOSIS的动画看到一半停追了……现在都没有看完……有时间找人剧透去XD……
     
    触手系萌么?……一直不适应重口味的东西……话说K君有时间过桃花……美啊……时间啊……

  2. 玩色情游戏的,和谐你!
     
    其实我看这月的游戏都不太行OT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