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歐洲人談天氣其實很有理由的

嘛……RT
這些天的天氣真是離譜,上個星期還是一副初春景觀,早春寒,就過這個星期就TM像盛夏了人也給她熱死,匆匆翻出短袖以解酷暑。
近來似乎總被人戰,這也給戰那也給戰,不過這段我輕浮了也是真的。再說吧,不是說啥要有大海般的氣魄么toka
 
美國又槍擊了,某韓國學生,其實我倒是不關注那是那里的學生,我只想說為什么不想想為什么會弄到這樣,而是一味的追袖手是哪個國家的。嘛,這也算是中國人的一個“特點”了吧。
 
最近被人民教師抓去看電影,結果我聽錯了日期,結果去早了一天,恩,verdammt,不過來了電影院就去看看吧,結果看了個啥The Elementary Particles,這不看不要緊,一看,我靠,太TM內涵了,片子內容我就不想說了,有興趣的自己找來看吧。
 
說起來有個問題一直我不明白,為啥kino的de版里面kino用的是er……不明,實在不明啊!
 
這次垃圾食品吃了5天了,還是沒有意思做飯,我的懶惰已經戰勝了我的胃么,大shock……
 
事物為分其和之中,兩儀四象八卦,承蓋亞與阿那耶識,自身之中為無盡,通記錄之源泉,無間為永劫,永劫為罪業,消而去劫則何為?
常理即為日常,脫常理而現之是為非常道,道之非常道,終為結末。

桃華第三話感官 yy捏她短評向

啊啊啊啊啊啊  蘇吧拉希!

繼續平穩向前走,不過有點可惜的就是羅太多么好,這架勢桃香就是要玩變性的了……推倒蘿莉犯罪啊

蘿的和服桃香真是萌~蘇吧拉希!

不過原來和守彥有這樣的過去啊………………這真是愛你所以要殺了你啊>_<

桃花原來是微波爐,3分鐘可以完成煲人ne

不過這話最高揚的就是那啥啥母子[馬賽克]了 蘇吧拉希!

不過桃香怎么這么不能行啊 噴水一樣的濕啊……光速4秒男? 不會吧……OTL
相比起來還是人妻媽媽比較能行ne
這又是來挑戰播出底線啊……

眼睛女三段感想
1:您是蒼綺橙子么?
2:您有直死魔眼么?
3:您經常看蟬鳴么?

恩 回憶的部分依然馬賽克云集,估計還要兩話才能看懂。
期待繼續展開toka 蘇吧拉希!

ps 作畫監督換了 但是質量依舊 崩了的都TM給我來學學


聽ヒカリ聽得越來越濕,下決心去入樹海的碟了
特別聽到
 
迷い続けた旅路の途中に
後悔のカケラで伤を负ったけど
探し続けた答えは今ここに
小さなその手が握っていたよ…
 
這里真的是濕的不能行,簡直是對archer的最好最好的描述,啊啊啊啊,ubw啊,依然是如此的熱血沸騰。
毒瘤論者們繼續喊吧,我只要這fate帶來的那份感動而已。

to 凡:没有最崩只有更崩toka……

等待
 
我为什么还在等待
我不知道为何仍这样痴情
明知辉煌过后是暗淡
仍期待着把一切从头来过
我们既然曾经拥有
我的爱就不想停顿
每个梦里都有你的梦
共同期待一个永恒的春天
春天
 
很少的和老爸有共鸣的歌
某人也是因为这个歌囧了,-_,-
证明我还是只是看歌的实质的-_,-

Thema BGM:Caloroso
Advertisements

2 responses

  1. 见鬼,这MSN给的空间已然“卡非卡非常卡”=皿=||
    话说这边的天气虽然不如你们那边那么离谱,不过明明下午热得我恨不能○奔[诶?]结果早上起床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得不断的借助卫生纸擦掉那咸味的黏液[PIA]
    哎,已经很久木有听说学校里的案件了,哎,世界还真是和谐得让人搅咖啡[啥鬼]
    另说最近我那饮食简直有追下岗工人了,不过早点适应或许也有好处=_,-||
    最后的一个好消息你 差不多知道的,恩。搬离我原来的宿舍了,现在住在要好的同学的宿舍里,虽然只相隔2个宿舍,恩不过世界算是清净了。大觉世界PERFECT XD
    诶,我说你老人家可别被垃圾食物毒害致死了,我还指望你来给我毕业后埋尸呐XD

  2. 《===同样今天突然变热……前几天还下雪着呢= =今天就热得想给自己打码了。嗯。垃圾食品……不觉得其实也很贵么……= =……还不如自己买点pasta吧……K君要坚强活下去啊!……(……为什么会扯到生命与坚强呢……)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