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修身

Ask a favor of wind
 
一からか随分遠くを眺めてた
あの海を越えて手を招く君
白いKAJEがそっと耳元に地果樹木 君を探せとそっとささやく

夢見竹た世界 手に届くその時
わずかに遠い そのもどかしさ
吹き寄せる価値に血絶えてみようか
もう一度君に 元へ行きたい

take me to the dream
お願い待って 私を散れて以下鉈まで
fly me to the dream
CHUVASAをCHUけ 空越えて牛になりたい

信じてたい終わりないスットリー
行けるならKAJEの当てまで
 
縂覺得有點問題…………算了,聼寫歌詞非我所長……

靜心自修身,實在感覺很好,特別是深夜的時候,手握一杯熱咖啡,總能獲得無數超然感受,于其時窺探世之真容,雖不可得窺全貌,片點之光依然為知惠之火种。
 
奧斯卡獎近日開獎,然我一看到金獎得主,不由得大跌眼鏡,那啥啥給我扁的一無是處的《無間行者》居然榮膺,算了算了,我已經越來越看不懂電影了。不知道究竟是評委們集體腦袋進水還是我真的眼拙看不得神作,從概率學來説後者的幾率更大。當然我很久不看電影也是事實。其實不止電影我連acg也越來越讀不懂了,究竟是水平又降低了還是世界的步伐已經遠遠超過了我的步伐,不得而知。其實不管是哪個都無所謂,只説明我和這個社會越來越遙遠了,連小眾都不行了。而我終究不是那種能出世的人,於是混雜交錯更加煩惱,也許只有深夜的那一刻才是屬於我的時間。孤独な巡礼,現在的BGM真是對我最好的寫照。

 
什麽是對,什麽是錯,從很久開始就在思考這個問題,但是可惜時至今日仍沒有一點沾邊的跡象,也許本來對一個不可能有答案的問題想太多本來就是無意義的吧。
 
以上完全是發自雪崩了Elfen Lied之後的感受,人終究是最醜惡的動物,看這種東西看多了就會越來越覺得沒法和人在一起生存,又有了好久之前的心態,“人这种动物合在一起的时候,大部分情况下只会让彼此之间变得污浊而已。”不過似乎我已經沒有再讓自己覺得生活滿希望,希望在明天的感覺了。
 
其實看完這片心態上越來越有ja叔說的那種感覺,是個番他就好看。居然一口氣從vol2看到結束。
 
這片真要評論的話,真渣,十分内涵的設定和劇本,完全被毀在下品到不能再下品的演出上了。虧得那演出同學還好意思把自己的大名和擺在staff第一葉。製作成本可能很是問題,但是真是可惜。furama最後那段簡直胡扯,而結局也是理所當然的讓人看不懂。假如IG或者mad house能看上的話,完全可以成爲神作。
 
當然這個“やさしいだけが取柄の平凡な男の子”的男豬,我真是討厭的不行了,從來沒有對一個各方面行爲還算個“好人”的這麽討厭。
所謂人要垃圾不能這麽垃圾就是如此。實在懶得評價更多。當然想對其他人來説,至少他是不該被指責的。

所謂的悲劇都是人自己造成的,就是如此,不過有DE背景會DE文的看這個片還是會更内涵一些,很多地方直接用de原文來理解會明白很多事情。
 
這個東西要是給IG重做,做個17、8話的話,絕對效果會好很多。可惜可惜。


在某店看到新入了就那麽一張的GIGA的スペシャルドラマCD ’06,結果想也沒想,看了看内容就拿下了,結果………………騙錢阿!
TMD一張drama CD裝4個速率版本的MP3,我X,你GIGA騙錢我認了,但你TMD不能這麽騙啊!還騙容量[抖],後來某人發我LED大神附在這片裏面的話,果然連大神都被震撼了……,據説是少有的大神直接就發了個iso,還在壓縮包裏面附帶了這麽一句——-“なぜ容量を水増しする必要があるのか。”
算了……怎麽說……GIGA算是我目前的絆吧,還是認了,直接去聼parfait那段,立刻啥不滿都丟到腦后了……控的悲哀……囧TL
内容説白了就是給GIGA的廚聼的,其實相對各個的本體真的叫做沒有内容,然只要是個廚的話,估計和我一樣聼的樂的屁顛屁顛的。

Thema BGM:胸の中に
2 responses

  1. 不看电影+1… 以前是以新番还追不过来为理由,现在不接片已好多天(= =||… )突然感觉没有过的轻松——啊~再也不用每月被Geneon或是Bandai抑或XXX Entertainment钓着玩了~~~
    不过听K这样一说突然想到:放慢对潮流的追随附和常常是积累原创的前兆撒~~有什么好点子了么^ ^
     
    其实目前为止(除EVA外~~TF!)让在下最郁闷最忘不掉的片子惟有Elfen Lie与Chrno Crusade两部…当时觉得EL这个背景画工还算精致~之后发现是深圳某公司外包…让IGなんで来作定会十分内涵,怕自己看的时候心脏坏掉~~
     
    今年GiGA开门作那个Sweet什么来着(= =……)也没入,不过K你这个ドラマCD 看来还真是Orz…话说De那里能砸钱的店不会太多吧?

  2. 妖精旋律渣片,乍看还以为是GALGAME改编,男猪就是人渣中的人渣…漫画看过几本,2D翻的,其实也不怎么样…OST那BOOKET倒内涵的很,相比卖肉的作品,这只是卖血还买的不像样实在是太不厚道了
    在人不把自己当人看的时候,就已经不再是人了,toka.
    说来给IG干吗,给大名鼎鼎的京都啊,灭哈哈哈哈(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