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节

今天貌似是那啥啥节来着- v-,可惜我没入过团所以就看看热闹了(众齐欧)
其实在死死团的同学喊着情侣死ね!的时候,并没有想到自己其实很幸福,因为至少还能去爱,而有些人则连去爱都不能。
 
其实我最不喜欢什么往下比了(往上比亦然),只是死死团喊的时候不要说什么我才不嫉妒呢。
 
これ以上

[下载][短评]MADMOVIE 神藝工房 RI14 The Snow White Destiny[White Album]

很多时候,人们过于喜欢用喜剧或者悲剧来评价一部作品,而事实上,这世界上其实没有单纯的喜剧或者悲剧,这个世界上存在的只有真实。

当sadness的旋律萦绕在white album上的时候,迷茫,心中最重要的到底是什么?

爱情,现实,前途,社会中的人永远不会那么童话。

面对选择,我们做不出正确的选择,因为无论怎么选都是错

也许 这本不是选择,只是我们必须这样做。

人们总喜欢用雪白来形容雪的颜色,其实雪花本身并没有颜色,而当雪花漫天飞舞的时候,它却有了颜色。
当雪的痕迹滑过心灵的时候,心的颜色又会是什么呢?

————————
white album不是情人节的作品,但我却觉得它本身太适合在情人节去体味

神月社的作品在这个时候其实是最感动我的,并没有那么恢宏的场面,并没有那么精良的制作,但是却在心灵上打动着我。

三个部分,一种风格,三种不同的味道

The snow white destiny
The white album with sadness
http://download.yousendit.com/F561B4C6587610B1

这就当作送给大家的情人节礼物吧

其实又被点名了OTL
说实话……我很讨厌点名……OTL
 

0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3 多大: 20 
04 职业:学生
05 兴趣:很多很多……

06 喜欢的异性类型:幼驯染+妹+长发+大和抚子
07 专长:没有

08 有没有什么证书:太多了,没什么好写

09 有烦恼的事吗:考试,恼む出る

10 喜欢和讨厌的食物:喜欢的太多了不喜欢的也太多了。
11 对你爱的人说一句话:(马赛克)    
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用一种动物来形容传答给你的人:任何孪生动物的卵阶段toka
14 用喜欢的角色来比喻传答问题给你的人的角色:想不到谁……也许BB里面的药中

15 用一种食物来形容传问题给你的人:我慢汁(这是食物么)
1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 最让你感动或激动的一件事情:貌似没有 
18 理想中的爱情:童年的幼驯染+学生时代的交往+那啥啥

19 如果吃好吃的第一个想到谁:某人。 
20 什么时候会想起传问卷给你的人:看到某些词和想到内涵的时候。 
21 最近一次哭是为什么:忘了。 
22 最让你后悔的一件事:从不后悔 
23 你最重要的东西:整个我。

24 喜欢什么季节:要说的话 夏天。 
25 最喜欢的地方是:自己的房间。 
26 最喜欢听的歌是哪首: 很多,也会随时间变化……目前的话 樱华想恋 吧。
27 最想去的时间空间:没有 
28 如果只剩下一天的生命会做些什么:和平常一样 。
29 如果生命可以重来,你愿意回到过去重新开始吗:不愿意 
30 没有面包的爱情,你会接受吗?:接受 
31 如果给你重新选择一次的机会,你想自己变成谁?为什么?:自己。

32 -___________________-

33 如果你是国家领导人,你会提出什么建议:这个问题真蠢。 
34 如果你有1000万,你怎么用拉?:这个问题真蠢。 
35 你最难忘的一个人是谁: 难忘的人很多,但何谓最? 
37 你相信爱情么:相信。 
38 你爱的人背叛了你,你会怎么对他(她)(两个人正面对着):最近过得怎样? 大概是第一句话吧。

39 什么时候会选择放弃:从不。 
40 什么事最让你称心如意:不知道。

41 寒假都在干嘛:AXD。 
42 填了这么多道题,你的最深的感受是什么:…………………………
43 有没有挂科,感受是什么:没 
44 对大学生活还满意么:一般吧 
45 觉得爱情重要还是友情重要:一样重要

46 如果让你把传给X人的数字改了你改多少:-4

47 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干什么:自己一个人在某个地方什么都不做。 
48 相信这时间上有永远吗?:说实话的话,相信

49 失去过很重要的东西吗?对现在各方面都可以对你有影响么?:我觉得这个问题很蠢

50 最珍惜的是什么? :情感 
51 当一个你不爱人爱你的时候你会怎么做?:接受。 
52 你认为没有焦点的眼神所传达出的信息是什么?:心有所向。 
53 理智上有意愿表达但是心理上不愿意表达的时候 怎么办?:不表达。


TO cat:

就 等 你 了 哦(我不是在催稿[死])


Thema:One(by B’z)
2 responses

  1. 好罢,那天我的群体轰炸应该奏效了罢…(茶
    恩,从大学出来后开始的新的生活,我根本不觉得我还能融入那啥团里..(笑
    所谓的爱那东西,最忠诚的,便就是爱自己.
     
    don\’t drink blood,don\’t want another life…
    这个社会的确是太真实了,且这熟识的朋友拿着年终奖金拉着我说\’走,跟我去买车\’的时候,我的确是感觉到了并不如我们这样有2次元可以依靠着的人们,在那所谓的工作后,脑子里想的啥.
    我并不担心什么,或许说真的有不公平之类,我是明年便可以拿到让自己安身的一方天地.那么这时候,别人呢?
    比我差的与条件比我好的.
    现在的我也只能满足并不断的奋斗(或许可以这么说吧)下去…
    我想我也永远不会去批评任何人,因为那<了不起的盖茨比>里那句真的不无道理,拥有的条件比你好的与根本无法拥有的…
     
    抑或说,活着总是充满着痛苦吧.当然这也算是悲观的态度了.
    不过,哭着笑  与 笑着哭 这2种形态来让我选择的话,我还是会选后者吧,多分…
     
    PS:所谓的情人节就是跟最爱的人与忠诚的爱着你的人过的节日啊啊啊…
    实际上也是 单身节 ? (PIA

  2. 喵……= =单身节吗,同乐同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