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嗯……完全不知道写什么标题

是了,承蒙大家关照,这小破地方的点击也要到8888了(其实大部分是搜索引擎……),惯例来说似乎要贺图? 哪位可以帮忙么OTL
 
Crimson calling
もういちど 歌っておくれ 題名(な)も知らぬ あの歌を
わたしの心に 光り もたらした あの歌を
冷たい夜風に漂う(ただよう) お前の声が道しるべ
どんな遠音(とおね)でも 聞き分ける
心に響く 奏世(そうせい)の歌
なにが ふたりを分かつとも
あまねく世界を彩った お前が紡ぐ(つむぐ) その詩歌(しいか)
ふたたび 巡り会ったのは 奇跡なんかじゃない
お前の歌が導いた たったひとつの こたえだから
奏でよ 旋律 歌え 言霊
奏でよ 諧調 届け 歌声
奏でよ 旋律 歌え 言霊
奏でよ 諧調 届け 歌声
届け 歌声


繼續的那啥與世隔絕,拿了某人的一張scheck沒仔細看就去zahl了,結果大老遠跑到那啥啥全市就一閒的commerzbank一問,一貴族神氣的老頭照頭一句“nur zu Verrechnung”,真TM言简意赅,一看那scheck抬头一行蚊子小字,我这趟就算白跑了,还TM要像个小白一样danke schoen,其实我说这话是为了抽我自己 嗯,可是,真有点那啥,不过好在出门就有家sparkasse,总算不至于太郁闷,营业网点这点上,sparkasse还真TM全球第一(local限定)
 
deutschland 3:1 gegen schweiz 嗯 zdf转的,感觉就TM一兵不血刃,其实那kuranyi同学满面鲜血来者,具体的细节不想说了,不过一友谊赛,赢了也没啥值得高兴的toka,而且那防守还一样该抽,丢的那球就TM SB,真得起来了,这VM上一球不失出局的球队会让你好过么
 
eng 0:1 spai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这场人家不会说麦大轮同学,但是eng输了却莫名其妙有点爽,为啥ni,其实spain赢了更不爽来者OTL
 
fr 0:1 agt 这兔子现在就TM一进球机器啊OTL,henry和加戈(那鸟文俺样不会打)是亮点,看着真华丽,这TM才是足球艺术toka 不过少了齐祖,franzoesisch就TM没灵魂,上一场胜italy那TM是齐祖灵魂附体toka
 
tschechisch赢了 嗯 2:0吧 鸟的 还是keller在比较好,回想VM就觉得可惜,TM一健康的捷克,会鸟你这狗屁意大利么。
 
niederland 4:1 russland 嗯 巴斯滕同学舒坦了,不过说不定欧洲杯上希大神就要反戈一击的,van d f在国家队就是要牛X一些,和猪和lahm一样,回自家就水,TMD不说了,越想越生气。
 
portugal 2:0 brasilien 嗯 c罗牛X了,后防郁闷了,邓加首败了,从来没觉得这巴西队的名单这么陌生toka,diego上了,牛X了,lucio抽了,横梁了,你小巴遇上弟子输了,那就叫那啥,想不起来用啥好了toka。
 
就说这些

近段火星被人BS的利害,说了一X月,前不久爆了,老子再TM神人,老子也一天就TM24小时,你要我这也知道那也知道,这也做那也做,有可能么,老子每天要干的事情太多了,吸收知识的时间都不够,最近做饭都懒了,还能啥都管么。
以后老子自己管自己,其他的那啥都给我死开,老子正事都干不完呢。
 
不说了 说着就窝火,我又不是宅人,哪有那等清闲……
 
说点别的,最近陆续恢复点看东西,看片依然不能行中。
哦,不过也有的说就是了,最近战了_summer 02,恩,掀桌!TM第一集的感觉去哪里了,最那啥的是HKG那RP服务器我没速度,一开始就下了个ac3听得,感觉有点热情,结果share来了raw看之后,立马TM冷了,靠,那几段听起来邪恶的段子不那啥就算了,结果南京錠都出了,思い出しで了,就这么完了,真TM狗血,这算啥啊这,你就这不想挑明白?那还走个小奈美路线干啥,好歹kiss一下好不,真TM不负责任,搞得老子完全冷却,这点小破东西磨蹭了两天才弄完,翻译也是随便写之,不过自信这片的话,没人能比得过就是。只要ja叔不吐槽,也不会不能行。特典依然是惊喜,要不这片老子就不管了,拖之。有2个考据,没想起来具体是啥,我定然记得那BGM是机战里面听过的OTL,还有2处有印象,不过不确定就是。嗯,认识的欢迎看片吐槽,花园之类搜_summer,hkg的就是。
 
说实话最近就没看到啥好的,想起来就想说 田中田中
随便挑两个有印象的说之
 
犬:你是我的狗toka,大概知道个前提就这……从后面看得,其实不算后,然就已经不知所云了,这EG otaku的功力明显就不如卖萌的功力,和银时记 nhk之流更加没得比,那啥啥情节还真TM老套的可以,不过这主从关系颠倒倒是TM早就料到了
 
kissXsis 儿玉某的新东西,怎么走向不看就知道了……一看更那啥了,TM电波+那啥成这样也算是够可以的了,我总要感叹这样的父母阶级咋就这么少呢,俺样也想要个无血缘妹的说……卖萌卖萌之后这架势 有拖入三角的嫌疑,却给我感觉会后宫……,不过难说,管他,继续看就是。
 
今年全番制霸看来就是浮云,最近就没有啥有爱的,Dies Irae试了下,就TM一装B的摆显游戏,名字定的发飘日摆摆拉丁文诗也就算了,还装B摆其他外国文化,就TM不知所谓,本来弄的气氛很好来者,环境描写也那啥了,蹦些个自己胡扯的日文+原文的东西出来,反正就那叫不是滋味,您老卖的这些,老子看不懂toka。
 


 
嗯……回答留言时间
TO H太,bf03的时候找我
 
TO 堕落,生活能安定就好(虽然完全不知道什么事),至于说我要怎么样,其实没所谓,这么多年了,我还是没变嘛- v-,最真的那个我是不会变的,我一直相信,除非我去了。
 
TO zxz君,或者应该有个新的称呼?什么风格什么的我现在完全不在意了,有爱就是有爱,没爱就是没爱而已,至于知了叫的话,单说完全为了蝉鸣写的这点上就已经决定是神曲了,当时战蝉鸣字幕的时候就再说不要换op啊不要换op(好吧,其实我又别的理由),个人感觉不会找到感觉更好的了。至于all alone的话,不懂歌词和不听两遍以上的人是不会懂的,不过我还是更爱知了叫就是了[死]
 

对blog那里的回答:汗OTL 言重了,主要我这个人有点过来人的心态,看到一些话,特别是朋友的一些话的时候就会想说点什么,其实说得不好听就是装大。
有些时候正是因为我们不知道天空上面有些什么所以才会对天空有向往,我想起的是空境里面澄子说的,“他对天空没有兴趣,越是憧憬天空的人越是越是无法接近天空。”有些时候人只不过是一时感觉迷失了自我,于是想把天空作为自己的寄托,其实,那样只会让自己离自己更远而已。
 
至于我本人,汗,说实话,我其实过得不怎么好,但是有些时候习惯就觉得没什么了,于是还能偶尔上网写写blog 这样


Thema BGM:奇跡の絆 为啥这个,撒……我也不知道,最近其实都没啥理由toka

5 responses

  1. 8888Hitで おめでとっ!!!
    嗯….偶承认听了彼多回all alone却还没把歌词都听清 = =||
    称呼嘛….好きにして呼んでもういいよ(死ぬ…)  其实觉得目前“受虐Kun”比较适合描述…
     
    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看清眼前纷繁的个中就里
    だ~か~ら~   魔眼は☆イ~~~~

  2. 贺图啊……好怀念啊……高中时曾经画过= =但是已经好久没有拿画笔了……你要是不嫌弃的话我可以试一下,看画出来效果如何你再决定用不用吧……不过你对贺图有什么要求灭?

  3. 跟Klaus兄一样(或者说更进一步),已经心平气和的甘心做一个火星了。基本上也是同样的考虑:要学的太多,时间又太少。

  4. =3=
    嘛.记得好像什么时候聊过,就是一直活在黑暗中的人,他的 一天有29小时或者更长…(PIA
    好罢恩,我们都不是那啥电脑,什么东西全知道的话,不说别的,就是这脑容量-__,=
    恩,换句话说,像我这样的人就可以被人家很轻易的说\’看,那个是小白\'(1s  笑
    我却也认为不知道或者迟些知道并不算是羞耻之类,只要别不知道却还在装知道就可以了.XD
     
    那个现在HKG的BBS 刷4次2次4041次超时,还有次勉强能看,然后点版面继续…orz
    估计我这的相性开始不好了(炸
    最近是开始翻老动画看(PIA  盗贼王JING 看起来还不错(喂!!
     
    所谓的生活这东西,并不是说都能自己改变掉的.即使过的不好,那么还是找寻其中的闪光比较好些,总是想着受伤的那一面,会沉沦下去的唉…(笑
    记得 菲茨杰拉德 的 <了不起的盖茨比> 里有句‘每逢你想要批评一个人的时候,你就要记得,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井不是个个都有过你拥有的那些优越条件.’ 同样的,每逢遇到总总不顺心的事的时候,这个世界上,并不只有你一个人. 或许,这可能被说成是精神胜利法.不过,我想它应该有它存在的意义.恩,或许…
     
    PS:最近因为生活在非洲–>活的乐颠颠–>开始随便的找书看–>其实还是RP罢了(笑

  5. hailihai是什么,德语吗=, =
    还有,我不看h anime的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