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神 大神 太神了

我今天特地来更新其实是有很大的原因的,我横行(不是自夸)网络这么多年,神人也算见得多到腻了,可是这位……这位……TMD太神奇了,这我不拜他,我TM就该打,神人不是没见过,但这样的神人老子TM第一次见。很多不干净的词,御免。
 
记得我上一篇文么,就是那论外论,恩 那么看看这位sy大大的神奇吧
能神人成这样,我还有啥好说的……我说的就是那渣 神人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toka 我果然还是见识浅薄toka

上文后记:
后记:其实写了很多,估计不认识我的人都会理解错我的个人阵营,其实我就是那一没内涵的通吃派,以前喜欢全番制霸,但喜好很单一,那叫纯爱only,我非常控TM,然可以看到F/ha的下载量之后3个月没碰,我非常喜欢alice的系统和游戏,因为是唯一我随便乱改也没崩溃的系统,战兰我第一时间入手,为小香香泪了两天。我下2麻将打得乐呵呵的,msn头像用準用了6个月,对瑞穗却一点感觉都没有。传颂之物和fate连字幕都战了,我玩_summer可以连玩两天,也可以BBR里面战地狱模式连续6小时,通了后彻底删掉。GIGA的游戏我没有不玩,一边玩一边骂的也不少,喜欢的没有不Z的。RR我可以通宵等,然后细心100%CG之,再去z。我会怨念为啥then again没有pc版,也会在为kid倒闭拍手的同时,为12RIVEN惋惜。我是妹控的同时,alice人妻系列也从没有拉下。帮人小白鼠所谓“纯 Hgame”多不胜数。我一边纸带一边大骂麻纸,CC M+D我认为是神作,Aprofile和车轮都要细细品尝,猫社的游戏没有不喜欢的,然而银色却至今停留在第二章。大骂alice RP的同时,大恶司和大番长还是拿了全cg……。至今UBW咒语牢记,对月的爱更加是真祖级,空镜我就不说了。“喜欢”看君望的三角同时也会为烟叶的乾坤一锯叫好。平生恨极 伊藤X 土贱 M海浩之。大枪和tony同爱,angel dust买了原画集,画师最爱小夏,然而丫太也不是没看。Killer queen,tokyo lover这种知道的人扳指头数得出的我也会细心玩之。

其实世界哪有这么多矛盾,有爱就好,爱就素那无敌的[死]
只有这还有可玩的gal,一切都无所谓。
游戏厂商说到底还不最终要看玩家来。
我P2P新番全部,我Z有爱全部。

 
再补充一句
带这种 やさしいだけが取柄の平凡な男の子 描写的男猪 老子最TM讨厌了toka


其实sy大人这么一搞,我的本意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我想我和某单写文的一些出发点是很一致的。
讨论什么的,到了这个田地也就是浮云了
到时候再私下讨论吧
sy大大圣洁的光辉下我等就是那渣
某人说,你放这文章出来的时候不绝的危险吗?我说,我写得出来就放得出来。其实有啥呢,最多有些人对我的看法改变些而已,我还就是那个我,你不知道我也gal,你知道我也gal,怎么着。

Komm,süsser Tod (来吧甜蜜的死亡)
 
I know, I know I've let you down
I've been a fool to myself
I thought that I could
live for no one else
But now through all the hurt and pain
It's time for me to respect
the ones you love
mean more than anything
So with sadness in my heart
I feel the best thing I could do
is end it all
and leave forever
what's done is done it feels so bad
what once was happy now is sad
I'll never love again
my world is ending
I wish that I could turn back time
cos now the guilt is all mine
can't live without
the trust from those you love
I know we can't forget the past
you can't forget love and pride
because of that, it's kill in me inside
It all returns to nothing,
it all comes
tumbling down, tumbling down,
tumbling down
It all returns to nothing,
I just keep
letting me donw, letting me down,
letting me down
in my heart of hearts
I know that I called never love again
I've lost everything
everything
everything that matters to me
matters in this world
I wish that I could turn back time
cos now the guilt is all mine
can't live without
the trust from those you love
I know we can't forget the past
you can't forget love and pride
because of that, it's kill in me inside
It all returns to nothing,
it all comes
tumbling down, tumbling down,
tumbling down
It all returns to nothing,
I just keep
letting me donw, letting me down,
letting me down
It all returns to nothing,
it just keeps
tumbling down, tumbling down,
tumbling down
It all returns to nothing,
I just keep
letting me down, letting me down,
letting me down
tumbling down, tumbling down,
tumbling down
letting me down, letting me down,
letting me down
tumbling down, tumbling down,
tumbling down
letting me down, letting me down,
letting me down
 
怎么看 用德文唱都更有味道 嗯

Thema BGM:Solitude

One response

  1. 唔啊,果然某最近的RP错过了很多好事(喂=v =
    嘛,那个论外论的确很GJ
    不过某还是想说句无啥意义的,这年代不就是骗钱的年代么…(泪
    (滚来滚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