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wurde zur Qual’

  Wenn ich heute die Zeitung gelesen habe, was meinen Kopf auffüllt,ist schwermütigkeit. Sabastian war schon weg. Ich weiß nicht,was sagen soll. Einige Dinge passierten oft unvorhergesehen. Ich weiß auch nicht,was er fühlt,wenn er ‘Es wurde zur Qual’ gesagt hat.
   Ich weiß nur,der einzige Nationalspieler,den wir Genie anriefen können, schon weg war. Und ich bin ganz sicher,dass er nicht zurückkommen will. Er leidet zuviel. Doch wie er gesagt hat, „Das ist keine Entscheidung, die von heute auf morgen gefallen ist. Sie ist in mir gereift“.
   Es ist genug. Seine Geschick war Trauerspiel, weil er stimmt ein Genie ist.
 
Machst gut, Sabastian.
https://i2.wp.com/klauszou.googlepages.com/bastiandeisler.jpg
 
这就是所谓的天妒英才
想起和他一起出席发布会的Hoeneß就觉得讽刺,不知道Hoeneß心里是怎么想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绝对说不出自己想说的。
 
因英才而命途多舛,这就是英才的宿命么。其实我觉得我Geschick这个词用得并不恰当,也许Schicksal会更恰当,也就是Fate和さだめ的那种感觉,不过最后还是用了Geschick,也许是我还在期待着什么吧。
 
想到自己现在用的BGM更觉得不知道什么滋味,命运在面前狂妄的笑着的时候,人所能有的只有这样而已,不过我至少能笑,笑着去面对。

To 姐:
这首「別れ」也是我很喜欢的曲目,从尝试了Almagest -Overture-之后就被这首BGM打动了,淡淡的却从内心深处而发的悲伤,正是它的精华。写今天的文的时候,听着它,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啊。

 
其实今天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感觉,不过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种事情还会继续下去,而我们也只能是无力而已。所以至少要笑,笑着去送别,笑着走下去。虽然也许明天就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至少今天还在笑,即使是参杂着泪水的笑。
 
Try To Wish

唇かみしめ震えだす肩
言葉じゃないよね キミに必要なもの
私ならここにいる 痛さを隠さないで
傷ぐらいじゃ心は 少しも汚せないんだ
Try to wish 願いは必ず叶う
どんな苦しみも力に変えてみせる
We have to wish

乾いた地面に咲く花を見た
ふたりがそんなに弱くはない証拠さ
自分のためじゃなくて キミのために泣きたい
流す涙はきっと この星の水になれる
Try To Wish 願いをあきらめないよ
どんな今日であっても明日は違うはずさ
We have to wish

Try to wish 願いは必ず叶う
どんな苦しみも力に変えてみせる
We have to wish
Yes, we have to wish

 
 
最近又重看了灌篮,为什么呢,明明有一堆新番没看啊,也许我真得越来越怀旧了吧,我真的彻底老了么?
 
再次看到了湘北和山王,再次看到了樱木的那段我至今铭记在心的话
 
「オヤジの栄光時代はいつだよ…全日本の時か?俺は…俺は今なんだよ!」
 
“老头子,你最辉煌的时代是什么时候?全国冠军的时候吗
  而我……我呢,就是现在了!”
 
眼睛却再次湿润,本以为看了那么多次之后,感觉会变得平淡下来,但是心中的那种无法抑制的悸动,是我唯一相信自己的心还没有枯萎的证明。
 
只有一个信念而已
「あきらめたらここで試合終了だよ」
 
樱木最后的压哨球中地之后,两人的那一记击掌代表了所有,所有,也是我所有的感动。
 
流泪,没有不流泪的理由。辉煌是什么,热血是什么,就是这样而已。
 
也许我变老的原因就是,再也没有东西能给我这样的感动吧。

Thema BGM:Eclipse + 煌めく瞬間に捕われて
3 responses

  1. 灌篮的结局是我最喜欢的结局之一。不是完美的大团圆拮据,却给人一种熟悉的现实味道。虽然没有称霸全国,但是我看到了他们挥洒的青春。
    前几天非常郁闷。陷入极度低潮。于是开始怀旧,其中一首MV就是灌篮的想大声说爱你,听着那些熟悉的音乐,看着熟悉的场景,不由得热泪盈眶,于是突然就觉得自己的郁闷算不了什么,仿佛阴天了几日突然见到灿烂的阳光。
    果然要是没有了动画我就会枯萎吧。

  2. 同样1.5生日
    同样27岁退役
    但Hoeneß至少世界杯.欧洲杯,冠军杯都拿到了
    但D没有
    想起了Ricken
    可悲可叹

  3. 所谓热血 SLAM最高 TOP次之 T 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