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扯[死]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Promisedland」

作詞mi:cs(i.o./mixed up)
作曲/mi:cs(i.o./mixed up)
編曲/mi:cs,hedonist(i.o.)
歌/遊女

いつか歩きだせる 君と叶う大切な願い

弱い自分が嫌いだと 気づかないフリばかり
逃げていた君のあの日の笑顔
例え今日を何度も重ねても きっと変わる事はない
だから笑ってて欲しい

きっといつの日か 振り返らずに歩ける
そんな未来があるなら
誰の代わりでも無い君と 過ごした時間が
未来を 変えていくのだろう

移り変わり行く季節に 視線を巡らせても
思い出はあの日の君の事で
それは僕の独りよがりだけが 君を責めるばかりで
擦違う心 痛くて

どんなせつなさも 乗り越えていけるように
僕は強くなれるかな?
願い星一つ 舞い降りた奇跡にかけたよ
君が幸せな日々を

きっといつの日か 振り返らずに歩ける
そんな未来があるから
僕ら辿り着く 星に願いのあとさき
それは いまを繋いでいく きっと
随手计算了下之后发觉自己吃硬盘的速度实在是过于惊人,平均每天要吃掉30G的空间,这个数字实在是太惊人了,我自己都没有想到。(其中能留下来一段时间的东西大概2-3G)难怪不论我买了多少硬盘都觉得不够。有如此惊人的数据量实在是可怕。算起来,主要分成几部分,各种 RAW,各种影片成品,各种GAL(必须从游戏里单独列出来OTL),各种游戏,各种素材,音乐,数据记录,还有软件和各种插件、滤镜。也稍有感叹,信息时代里似乎一切都变得可以用容量X字节来表示,我们已经失去了一些永远说不出的“容量”的东西。正如现在能给我以实感的人都只能靠网络这个最虚幻的东西来联系一样,信息时代的悲哀就在于,当时实际存在于虚拟的界限逐渐消失的时候,人和数据的界限也开始消失了。或许Matrix和攻壳是对的,当人不能再分辨现实与数据的差别的时候,世界也走到了尽头。

Thema BGM: Fake Wing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