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情绪

不知道为什么又开始想起一些很久远的事情了,最近怀旧情绪很严重呢。
人不是该向前看么。
偶然翻开了聊天纪录,过去的欢笑与泪水仿佛就像昨天的事情一样清晰地浮现,只得很感慨,只不过过去的时光就是过去了,永远不可能再回来。

人生的路走得越长就越感觉到朋友的重要,不过也会明显的感觉到一些不同,比如真正的朋友真的不在乎相处的长短,有些人一见如故,有些人常年路人。虽然我说得都好像是一些一般论,但是当你真的亲身体会到这些一般论的时候才会知道一般论之所以能成为一般论就是因为它一般,我不特别,所以对我也适合。
不过我很幸运,有一些即使分别很久也不会陌生的朋友。正是有这样的人存在,我的生活才有价值。

我从来不为自己活,那样很无聊,我从来都只为我爱的和爱我的人而活。

Thema BGM: Forest -Silent Hill 2 OST-

One response

  1. 这也是人在异乡的心境吧。空间的遥远总是与时间的遥远共感,所谓的nostalgia往往包含了这两层意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