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

最近发觉内涵小白越来越多,真不是个好现象,就像我以前说的那样,胡说八道的内涵小白比什么都不知道的小白更讨厌。而且在无知小白的称赞声中这种人就越发飘飘然,越发不可收拾的让更多的无知小白变成满脑子错误的小白。
想起以前我写的新番简评是风向标一样的东西,而现在类似的小白简评却到处都是,外加在各位看着不知道第几话的时候,我手头还是那些1、2话这种情况下实在是懒得再写了,但是,还是要写,尽管没人看,尽管远不如那些小白评论有人气,尽管可能没有什么意义,但是还是要写。不为什么,只是为了一种坚持而已。
 
僕ただ自分の意志へ求める
 
魔法老师2绝赞啊,新房已成为我另一个最爱了,此人和水岛一样都是能让片子彻底变成自己的风格的人-v- 而似乎只要是金卷则一做系列构成的片子我都很喜欢,大概不是偶然。画面绝赞啊,不过这片子必须收16:9的才行,不然会少不少东西,GANSIS和新房真是绝配,不和他配的话,做的东西就是不好看啊(TH2就是典型=_=),倒是有点真下耕一和尾浦的那种合作味道了0v0。特别得说,音乐非常不错啊,OST预定。最后的SB战队…………-_,- 字幕方面推荐caso,虽然还是有不少吐槽没吐对,但是这种吐槽风还是caso最适合。
 
Kanon,不用多说,京都的制作什么废话也别说了。虽然早在preview就说过了,但是那长着一副阿虚脸吐槽无限连的佑一真让人想扁他。明雪恢复天然呆是不错,不过从第一话看就是失恋相_-_,哎,没办法啊…… 不必多说,新番必追作。字幕方面自然要推HKG自家的,对HKG有抵抗情绪的(这种人会看我的文么……-_,-)去看妇联的吧,除了这两家之外一律pass吧,当然我不介意你去1x家里面慢慢试,找喜欢的。
Gift,………………,不喜欢,制作之类的一般般。不过倒是很可能成为突破GAL模式的一部之一,喜欢的去看吧。字幕方面,妇联吧,对妇联反感的CK也可以。HKG似乎也做?(谜之声:喂喂)
 
Death Note,Madhouse + 大场 + 小钿 = 完美,制作和音乐都很上乘,音乐表现也很不错,但L的CV稍微不满意,没有颓废感啊_-_ 其他一切都好。字幕方面推荐自然是自家的天香,这种东西还是txxz有质量啊-v-,不过也是没有速度感就是。
護る女神(我看书的时候叫惯了[死]),非常有潜力的新番,看过文库的也可以看看,不错哦。字幕方面推荐自家HKG的,就是为了那特效也值得啊- v-
 
反逆的路路修,clamp人设…………,剧情………………,反正会被大陆的某些人说就是了。制作倒是没想到的好,果然sunrise还是值得信任啊。可惜我对这种东西提不起劲啊[死](谜之声:你不是clamp的东西看得很爽吗)音乐也不错。另类风。字幕的话,妇联吧。
 
Lovely Ido,铃平脸我看着累啊,这剧情我看着也累啊,越往后似乎有好转的迹象[?],算了,不是考虑范围,字幕的话,CK吧。
 
_summer,多么的有感觉啊,果然我现在是happy向…………虽然作为ova来说,制作实在……不过只是调味菜,大家还是去游戏吧……小奈美和千轮绝赞啊。 这个字幕没法推荐,没有对比过,看过的只有WLGO,只能说没什么大错。
 
心跳,看得出konomi在努力把天宫小百合再造成一个女神样的角色,不过虽然类型很合我胃口,但是现在为止没感觉中- v-|||| 制作还算不错,男主角一看就让人作呕,新番少见的下品。无时无刻的激情运动总让人觉得“好青春”阿………… 字幕看CK就好。
 
天使队2,嗯,happy+放置+好玩+新人。总结完毕,其实挺恶的……趣味方面……。字幕就不用说,HKG.裏字幕组,不过只能收藏了,连载方面已经绝唱了……
 
夜明前琉璃色,和原作相比的话还是比不上的,但是怎么说,算是新番里面可看的了。没有太多的感想……我对还没推完的东西爱不深的[死],对auguston的爱还是停留在东月西阳上[再死],保奈美啊[满地打滚]。字幕方面依然是HKG。
 
Happiness,………………………………………………………………………………,理应我有最多评语的东西,但是………………,这什么脚本啊!!!这什么制作啊!!!比走形?!天,新番居然有这么差的制作…………不说了…………说这都伤心。字幕方面只看了HKG的,不方便评说,不过这东西我多么想自己来做啊[泪] 不过从第一话的走向来看,多半春姬路线决定啊- v-|||| 不过倒是不排除走后宫路线的可能。目前当drama听就好。
 
少女爱姐姐,这个我就不评价了,一来对瑞穗没爱,二来比我有资格评价的人多的是。我只能说走形请不要太过分……字幕的话支持下小雪さん和HKG是真。
 
机器人大战,…………其实我都没看,不过从放出来看,大家就安心HKG吧 – v –
 
其他的暂时没动不太清楚,好了,总算完成了自己的坚持。
闇を切り裂く胸の奧の勇気,迷ぃを断ち切る白ぃ翼
Thema BGM:Guns of the Patriots-Tacical Espionage Action-(本來想用最近很喜歡的 小さね勇気 ~がんばれ女の子~,但是还是觉得不好,还是用了这个,最近老是犹豫啊_-_)
One response

  1. 咳……
    只不过几个月没追动画,已经发展超前我几世纪的文明了……现在每天必看的动画变成了辛普森一家,顺其自然吧……没有时间和条件什么都看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