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克林斯曼成为现象

Wenn Klinsmann ein Phänomen bekommt…
Ich erstaune,Wenn Ein Sprecher des CDU sagte,wir bräuchten ein Klinsmann für Politik. Vielleicht ist das warum CDU mehre Bevölkrung hat. Ein rechte Partei braucht Revolution.
Klinsmann bedeutet Revolution jetzt, en, gut, sehr gut.
Ich muss morgen zum ausländersamt gehen für Visum verlängerung, langsam….
 
有人问我为什么我说我最近是欢乐基调但是BGM却都是悲伤基调的,这里顺便回答好了,很简单,只是喜欢欢乐基调的游戏而已,并不代表心情也是欢乐基调的,所以更能被不是那么欢乐的曲子感染吧。不过我一直以来的音乐基调都是这样就是了。
 
说到这个不得不说某个现象,现在似乎很多人都很喜欢联系论,比如,某人喜欢蝉鸣,于是某人就喜欢猎奇了,这可真是莫名其妙,联系论并不能这么用。比如我很喜欢枫,不代表我就喜欢铃平脸,也不代表我就那么喜欢shuffle!,喜欢的理由从来很单纯也很简单的,并没有那么多的联系。正如许多DE国人喜欢舒米却从来不看F1一样。
 
一直忘了说说银时记的感想,嗯……整体感觉………嗯,没感觉[死],大概正如他的名字所表达的,这是个给otaku玩的东西,养成系统基本上是所谓的残废,道具也只是买来看的………进入每个女主角的路线超简单,到了她出现的条件之后,在地图上选了之后就变成单纯的看了。之后道具,数值什么的都是废的…………如果诸君是想玩GAL的就算了……,这游戏的精华在于“汉”啊!主要就是那种博otaku一笑的东西,不过倒是很容易看出做这玩艺的不是超otaku才怪。顺提,某第一女主角[的剧情]真是残废啊……(这个是倒贴的就是了,不需要任何条件就可以进入…………)cosplay女的剧情倒是不错,值得尝试。其他人的就算了…………基本上好玩的东西都在细节上,一些词句真是OTL。开头动画让人有回到60年代的感觉,不过音乐真的不错,值得收ost,cv也不错,可惜除了主线都是基本无语音的,果然是卖给otaku的么……
 
最后送上这游戏里我自认为最经典的图(无意义[大嘘])
 
Thema BGM:確信,そして忠告 (说实话,今天没有主题,随便选的[死]。PS 假如谁能一看到我blog里面的bgm就能说出出处的话,我就把装这些的ipod送给他[不是开玩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