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RR

枫的生日快到了,really?really!的发售日期也近了,总之这个怎么也要想办法弄到Z,不过和我一样有爱的人不多啊_-_ 难道要邮购不成_-_
最近整理游戏截图的时候,偶然之间整理到了shuffle!的,现在细细看来虽然枫的主线剧情完全缺乏内容(这是事实)但是在细节表现上还是很好地体现了芙蓉的性格。不过也同时更看出土贱这人渣有多渣。
比如这张

我不否认所谓的“钝感”男猪都会说什么只是幼馴染而已。但是正如兩位王樣所說,在楓的場合,這種要不只能說是“失禮”(其實這麽說還是太輕了)要不只能說是喜歡男色(楓的話喜歡男色的都該被逆轉了啊。_-_)
楓的好是十年如一日不求回報的(當然土賤這渣也根本不可能回報什麽)對一個人那麽好(當然要除掉八年前那一小段,不過那實在微不足道),十年,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是一段短暫的時光,我自問做不到再到現在爲止我人生的一半時間中都對一個人那麽好。我不知道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好能做到什麽程度,但是至少我知道能做到楓的地步再也沒有了(說起來我一直認爲愛是一回事,而對所愛的人好是另一回事,愛一個人未必意味著會對他好)。某渣能那麽輕描淡寫的無視掉,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麽。想起來,楓根本就是把自己送給了土賤,無保留的。雖然我很不喜歡TV但是卻不得不說,楓如果在那種情況下還能不黑化的話,我只能說楓比菩薩還菩薩了,聖人也做不到的,黑化了才是感情的真實的體現,這點在game裏面確實沒有體現好,不過怎麽說畢竟遊戲要多綫,我也不認爲楓徽那樣隨便黑就是了(一定會選擇默默承受的_-_ 不過這樣也不能接受啊)。
這兩張圖很能説明問題

 
利姆那句話真是一針見血,而楓的回答更能説明問題,只能讓人想問土賤,你還想讓她做到什麽程度?
我同意人的愛確實不能因爲這樣而決定,但至少人要懂得感恩,只為自己的所謂的愛的話太過自私了。不過說起來楓這樣的人都能不愛的人,實在沒什麽好説的。我的選擇依然沒變,在我最愛的人和最愛我的人之間,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最愛我的人。
有人說愛是不需要理由的,但我認爲我更能相信有理由的感情;人可以一見鍾情,但我更相信長久的感情。在現在這個年代,感情越來越像快餐,很快上菜,很快吃完,很快走人。假如可能的话请不要吝啬慢慢品位一杯能持久恒香的芙蓉茶的时间。
一個人对另一個人能比對自己還好的時候,就不是簡簡單單能用一個愛字來形容的了。

 
 
再放幾張圖,讓人看看土賤的賤。

 
 
今年只能用這個儅生日賀文了,實在是有點沒有賀文的味道OTL
Thema BGM:めなた…がぃなぃ + 愛的廢墟 + Innocence + Still I love you + Piano Stories ACT2:Dreamy Child + 優しの目顔 + 永遠の花
(感覺只有這樣才能準確表達……OTL,還有……這個選擇絕對沒有那麽深的意思哦……[死])
 
說起來,我自己縂說自己是能為愛而活的人,但實際我沒那麽高尚呢,某人問我,能不能為琳放棄留學的時候,我選擇的是沉默。雖然我有很多其他的理由,和本家的問題也很多,不過還是不能成爲藉口。但是我至少會懂得感恩。假如一個人能等我8年的話,那麽我要回報至少不少于這8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