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吧

没有和外界接触的渠道,于是只剩下书本和机器,百无聊赖之际,尝试起了最近的新GAL。说起来,自从发生了和自己有关的黑化事件之后我就对“黑化”格外敏感,甚至可以说非常嫌恶,以至于到了GAL中也是如此,SD的时候就爆发过一次,而到了Shuffle! TV的时候则达到了顶峰。而最近看到Reall? Really!可能真的玩黑化的时候,更加是想暴走。但是现在玩了某两个物体之后,却发觉事实给了我无情的一耳光,明明这样的三角,这样的黑化,为什么却让我如此兴奋莫名?为什么我会有种很爽的感觉?太简单,因为你只是虚伪的说着你不喜欢黑化,事实上你对黑化这种东西有着异样的嗜好,只不过之前黑化的是你过于喜欢的人物,于是你心痛了,于是你以为你是那种讨厌黑化的好人,当黑化的并不是你那么在乎的人的时候,你就只是像看杀头的旁观者一样冷漠,兴奋莫名。
嘘つき
我大概只是,想起自己经历的事情,于是产生了两种情绪,共鸣和幸灾乐祸,正是这样,我并不是因为自己真的对这种事情讨厌,甚至可以说可能是很喜欢。所以我当时选择的是逃避而不是给出一个答案,让那种关系继续,让黑化的源泉继续。而琳的那一句“你只是不想看到眼泪而已。”更是让我心安理得的继续逃避,直到时间冲淡一切。
人果然是种虚伪的动物,我也不例外。
在黑化的哭喊声中,我望向屋顶,而手指则让那哭喊继续着 继续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