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い季節

白い季節

のぼった坂道に 立ち止まる影ぼうし
どうして今ふたりは 風に吹かれている
途切れた言葉に 泣きそうになるけれど
流れる雲見上げて だいじょうぶってつぶやいた

白い季節が扉を開けて 切符(チケット)2枚の旅
他には何も知らなくていい 横顔見つめてたい

教えてふたりの未来 明日を映す鏡が欲しい
ふるえて揺れる気持ち あふれそう
あなたの色にただ染まりたくて

不思議ねいつの間に こんなにも透き通る
心を通わせてる 運命を信じたい

小鳥のように私待ってる 息をひそめてずっと
甘い木の実が はぜる瞬間 何かが変わってゆく

指先 なぞる名前が微笑み描く 優しい時間(とき)を
伝えて 淡い願い消えぬ間に
あなたの胸で眠る夢を見てる

白い季節が扉を開けて 切符(チケット)2枚の旅
他には何も知らなくていい 横顔見つめてたい

教えてふたりの未来 明日を映す鏡が欲しい
ふるえて揺れる気持ち あふれそう
あなたの色にただ染まりたくて


最近看了很多东西的德文版,例如 X,铁拳,steam boy,ghost in shell 甚至 无间道 和 band of brother,发觉普遍来说德文版的配音都还是很赞的,特别是无间道,差点让我有本来就是德文的感觉,配音者非常好的表现出了人物的性格,特别是韩琛和陈永仁的,简直活灵活现,丝毫没有那种看着亚洲人说着德语的奇怪感,再加上我非常喜欢无间道所以更是反复的看,真得很赞啊,当然说实话,那翻译就……不过当然是以我的标准。不过也有囧的,比如X……,小鳥叫者那神威chan的時候我真的OTL了,還有就是BOB裏面說那句,“你想用這玩意去干德國鬼子?”用德文說簡直搞笑,不過總體來説BOB的配音非常不錯。我是沒有想到德國的CV也這麽專業,本以爲他們對anime方面不會太擅長,結果是比中國的那種3人配一部片子強多了(沒有貶義,我對能這樣配的配音員深表敬意)

說起來,waltmark在我這邊搞無利息分期購ps3活動,其實很心動,但是無奈599塊的價格就只能讓心動變腦袋動。也許這邊的人可以接受,但對於我這種窮人來説只能pass。賠本賣都要這個價錢,想想藍光的成本真是太高了,cell並不算太貴,cell+mem大概才150塊左右,graph方面的話,據説也才100塊,MB頂多70塊,40塊的硬盤,其他東西加一起不過50-60塊,剩下的就全是bule ray了……這麽算下來,量產了這麽久還要200左右,真是貴的驚人,雖然對我來說只有blue ray的價格不知道,但是這樣推算大概偏差不會大於20塊。而玩過wii之後我也對wii有好感了……果然該看好wii麽

最近終于把這對AKG k14P煲出來了,現在感覺倒真是無愧TEST的4星之名(我這種窮人就不指望能拿TEST的5星的產品了……)。現在高音細節非常多,中音圓潤,低音是強項,飽滿,場效強,最重要是低音的氣勢,絲毫不輸拜爾的帶bass pro nk的,那种東西可是起價5xx的東西。不過這對東西不細心煲的話還真是不行,開始的低音效果太強,非常有彈性,很容易讓人覺得他的高音和中音不足。經過煲機效果一躍千里,整個場効非常好,低音開始和中音融合,沒有了那種突兀的分明感,感覺就是震撼。不過這對東西的中音真的是弱點,還是給人以供率不足的的那種感覺,也許我煲的還不夠?

BBR感想補記:現在依然最喜歡軍曹的那句,自分の意志を貫く羅針盤にはなぃますよ(吾自身之意志為吾行動之羅盤),有些時候明明知道這些東西,但真能貫徹自己意志的又有幾人呢?這之中能得到好結局的又有幾人呢?也許選擇蛇才是幸福?誰知道呢,路還是要自己走的。

人總是面臨選擇,面對人和事到底怎麽選擇才是自己的真實這就是主題,也是我們實際人生中要面對的選擇,當然面對現實作真正的自己未必會有好的結果,這個是當然的,而只要能在回首人生的時候能說出“我,無悔”就夠了

重看了幾次OP,發覺我的評論確實有點不完全對,或許是我對音樂太敏感了?又或許是風格是BF的噪點風格,所以自己不由自主地去對比了?神月社的mad文字確實很不錯阿,至少都能引人深思。


自分の意志を貫く羅針盤にはなぃますよ

Mein Wille ist mein Kompaß

吾自身之意志乃吾行動之羅盤

My will is my compass

2 responses

  1.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rolex cheap rolex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195604581719899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