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e ich Kunst? Weiss ich nicht

離浮雲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麽………雖然不知道想說些什麽,但是還是決定最近盡量多寫一下blog
 
今年的生日不知道用什麽詞來形容,總之還是帶給了我很多歡笑的,不過突然想到自己已然奔三了就又傷感了起來,我也老了,卻感覺一事無成,不管這樣做是不是正確的,反正我必須成爲“好孩子”了,現實不會給你太多的機會和時間,人有時候必須為自己的生活而考慮一些事情,但是還是那句話,我不後悔,為我所做的,只是大概很多坑和很多事情我恐怕沒有機會完成了。
 
我很佩服有琴,他真的能有完全的決意去做一些事情,而我則有太多的牽挂,不過也許是最後了,人縂要長大,縂要離開,就和我以前做過很多次的一樣。說起來,現在只有我生日這樣的事情才能讓有琴出現了,心中有些說不出來的滋味,總之有些人是不論到哪裏不論過了多少時間都不會變的。CB和lyc都要一路走好,我們遲早會重逢的。
 
縂覺得越寫越傷感,其實用不着,又不是去死,只是過一種不同的生活罷了。
 
嘛 我是個樂觀的人啊口牙

回答下留言……
 
to piao:
我等者,雖然我沒啥期待=3= [逃]
 
to cat:
其實我一點也不宅阿口牙OTL,嘛,我只是最近有“雅興”寫文……[死]

帖一下最近才在蒼穹圖書館開的連載,雖然以後可能比較難有機會連載了,但是我還是會努力去寫的
 
Ruin ~ a Sign
 
当时间的洪流推动着历史的齿轮转回原点,一切原来都没有改变,所付出的只是永远消逝在这洪流中的生命与荣耀。
———————————-
EP1
 
绝对历 5044 1212 0030
刺骨的寒风依旧猛烈,身体却不知为何没有一丝冷的感觉。也许是心已然麻木了吧。
 
西王都Pheilz Ruddy将军私宅
 
“为什么Pheilz会这么冷呢?”
“谁知道呢”
“我总觉得你应该知道”
“是吗,那么你就当我知道好了”
“你根本没睡嘛”
“谁叫你总在发问呢”
“好吧,我的错,快点睡吧”
 
转过身来看着屋内那个躺在床上的男人。也许这样的安静就是对他最好的休息吧。那件即使是在休息也没脱下来的紫袍包裹着全身,散发着浓厚的神秘气息。说起来从来没有看过他脱下着袍子的样子呢。突然有了种冲动,向着他轻手轻脚地靠了过去。
 
慢慢帖~~~

以下是外语时间
Life will change what you are but not who you are
 
生活可以改变你的外表但不能改变你
 
Leben will ändern was Sie sind aber nicht wer Sie sind.
2 responses

  1.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rolex cheap rolex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195583596882073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