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Happiness Re:Lucks

根性寫文美……

此文有劇透嫌疑,外加fans向,不知道Happiness是什麽,不知道準是誰的都給我補課去-_,-

萬衆矚目的Happiness FD RE:lucks終于發佈了,在第一時間入手的同時,也第一時間開始攻略,當然我開始推不久就看到有達人寫出攻略來了……

(其實大部分時間我用在打麻將上了……[死])

這次的破解出來的很快,也是因爲是沒有SF的關係,[sf大嫌],2.5G左右,大小算是一般,當然……對我來説還是很痛苦OTL。

系統上繼承了happiness的優秀系統,表現力和系統上依然強勁,其實沒有BUG是第一條(又想起了SMD[遠目]),新增的麻將系統的特色主要在於
魔法的使用,各位一定要多多使用,我因爲不屑使用“作弊”手段,一直沒用,直道發覺后來對方牌一上手就可以聼牌了OTL。不過當然相比最近的麻將gal熱
潮來説,happiness的系統算不上突出,但麻將也不是重點就是了[迷之聲:那你花那麽多時閒打干啥]。

CV表現上因爲沒有換人,自然還是維持一流,不過還是有點區別,各位仔細聼聼就知道了,不累述。

說句實話,這次的Happiness的H部分可以與SMD相比了,男男愛,兄妹愛,母女3P,RY(?)愛,還有從身材和樣子上看起來都是小學生的伊
吹……,當然由於劇情和設定上不至於像SMD那麽RP。而開頭大大的倫理委員會審查通過標誌,不知道是想表達什麽……-_,-

好了,閒話講完,進入正題

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這次的FD 80%是為了準的,出於Happiness衆多玩家狂呼爲什麽沒有準路綫的怨念,

於是一根魔法杖改變了一切。

如果只是這樣,就把準弄成可推倒對象的話,我只會BS ういんどみる一百遍,然後把這FD扔進回收站,然而卻並不是這樣。

準在Happiness給我的印象,是那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朋友的形象,簡而言之就是紅顏知己,而且最主要能給我以明確的感覺他只是像個女孩子一樣的
男孩子,所以假如是在這種印象下,就這麽把準推倒,當然只是值得BS而已,但是在re
lucks中,給了我們一個完全不同的準,一言以蔽之,現在的準真正擁有了一顆処女の心。

兩人約會時的羞澀
見到雄真和春姬表現親密后的小小醋意
對雄真進入魔法班之後兩人之間的距離的擔憂
還有H時候的表現[死]
特別是感覺兩人之間的距離之後慾言又止的神情真是……>_<
但畢竟準是男性,他對兩人之間關係縂抱著憂慮,於是把自己封印在了自己的理想世界中(其實這個“理想”世界orz啊),直到雄真在失去了準之後終于明白準對他來説是大切之人,並“強推”了準之後[死],才讓準放下了包袱,並終于成功重返現實世界。
這一切一切都讓我傢準的形象豐滿許多
特別是最後道出了準喜歡雄真的原因后,終于圓滿了準的形象,喜歡一個人,並不需要太多的理由,有時候一句話就夠了,一句簡簡單單的“你好kawaii啊”
就足夠成爲喜歡一輩子的理由(當然這是對女孩子來説),女為悅己者容,準的女裝其實只是為了一個人的一句話而已(這樣的好事……我怎麽就遇不到)而且果然
幼馴染無敵啊…… >_<

最後準的一句用到濫的話依然讓我動容,“以後也要一直在一起哦”
所謂的愛就是如此白濫就是如此簡單

縂而言之,Happiness的这支FD還是很讚的,推薦推薦,特別是準的fans。

以下是RP内容請選擇觀看……


進入準路綫最後一日目之後,和準在商店街約會的時候,準會問你
是不是覺得和他這樣一個男孩子約會感到很奇怪
這時候的選擇是關鍵
選 男生也沒什麽關係 的話 就會走男男愛的路綫
選 約會這東西還是……女生 的話 準就會把自己變成女生
之後在雄真傢,雄真就會“強推”準。

男生路綫:

很簡單 口X+X交

女生路綫:

更簡單 愛撫+口X+後背式

準自然是處女,所以……這裡太RP了,自己去看……

麻將裏面就是太熱了,然後就脫衣麻將……

6 responses

  1. Keith@我是大路痴 | 回复

    你个傻逼好像挺幸福的啊~~

    问我回珠海了吗的那晚我不在电脑前面呢,给你回email了,看到就回我吧~

  2.       虽然对于游戏没有兴趣,但对于“御宅”气味的文章怎么看都会很开心……我果然骨子里就是个御宅阿。
          不过话说回来,第一次发现原来男生也可以喜欢男男向的东西……感觉很奇妙涅……

  3. 我翻看了一下你以前的日志
    请允许我撤回前言……我不能称得上宅
    因为和你用物理以及哲学观点来探讨游戏(是吗?)中的世界观这点相比
    我连个御宅入门都不算。
     

  4. 哟,好久不见啊,吾友。
    你生日那天没有来得及祝寿,十分抱歉啊,回头到学校了把礼物交你XD
    保重[拍

    BY PIAO

  5.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6. Amberdigital Branch,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i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f screen advertisings, digital sign, digital signages and LCDs. Established in 1996, 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Hong Kong Office)
    Add:3 Fl, No.2, Lane 2, Kam Tsin Tsuen, Sheung Shui, Hong Kong
    Tel:+852 2681 4099
    Fax:+852 2681 4586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Shenzhen Office)
    Add:DE, 16/F, Building 2, Nanguo Tower, Sungang Road, Shenzhen, China
    Tel:+86 755 2592 9100
    Fax:+86 755 2592 7171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b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