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ty Rain

心血来潮的产物,随便看看就好,说起来,最近写文真的不多,那么就多写一点好了[死]

MO then again走完,感慨不少,不过说起来MO毕竟还是童话,虽然从想君开始比较现实了但是毕竟只是童话
現実は 殘酷だ

Happiness re lucks推完,同样感慨不少,这个会写文,所以暂时不打算说什么。

Nasty rain这个名字我太喜欢了,BBr神作确定啊 >_<

填坑填坑OTL



纷乱的雨滴毫不停歇的砸在炽热的机体上,本来应该什么也听不见的,本来应该什么也感觉不到的,但是我的心却依然被劈里啪拉的雨声搅得更加焦躁,也许是因为我的心和这机体一样炽热吧

____________________ 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
                    Rain

左边的显示板上机体图样发着红光闪耀着,
让那热更加厉害了。
少佐那红色的机体送来的临行礼物依然是红色,
那强烈的灼热依然历历在目。

少佐的还真是一点都不留情呢。
“我说过……如果你要是做出了什么不合身份的事的话……
我会亲手干掉你!
这是自她之后我第二次感到死亡的恐惧,
而且大概这次更加厉害吧

左边的驱动力显得不足,让高速行进中的机体颠簸得厉害。
向弱点攻击,战场上的正确选择。
然而,在这个时候却是有点麻烦。
不过,算了,只要我还能走,只要我还能追上她。


太热了
这雨为什么不能让人冷静些呢

———————————————————–

“杀了我,不然你会后悔的!”
“不,杀了你我才会后悔的。”
“…………”
“别做傻事,你这样只会死的!”
“吾自身之意志为吾前进之罗盘。我一直只是这样而已。”
那男人背对着他说了这句话之后,消失在了雨中。
果然是我看上的男人,你果然才是最强的……
已经多久没被抬进医院了?
记不清了

————————————————————

雷达上面众多的红点表示,碍事的东西又来了。
10台左右的MG,问题不大,
不过如果想不耽误时间,靠一台重伤的机体无损的冲过去,可能性为零。
时间最宝贵,不能无损就不能无损好了,只要还能走,一切都无所谓。

近了 近了
而雨也越来越大了
我仿佛已经看到了碍事的家伙们的样子
很快他们的样子在雨中溶化了,一点也看不清了
模糊中我默念着
一个、两个、三个……
我索性关掉了监视器,那个已经不需要了
关闭监视器之后黑暗让我干脆闭上了眼睛
黑暗中我默念着
三百、两百、一百……

——————————————————–

一辆孤独的囚车像受惊的小鹿,在仿佛要将它吞噬的雨中,无目的疾驰,
突然,前方出现了一台MG,一台残缺的MG,一台带着死亡气息的MG。
囚车不消吩咐的急停了下来,里面连滚带爬的出来了几个似乎是人的东西,
男人根本看都没有看他们一眼,他从那台MG出来的样子同样可以用连滚带爬来形容。
他太累了,他太急切了,他太炽热了。
男人冲向了囚车,冲向了他的她。
她就在那里,她没有说什么,只是紧紧地抱住了男人。



雨似乎更猛烈了,
身体却依然没有感觉,
远处传来的Hawks的声音也听不清了,
原来雨可以浇灭火焰却浇不灭人心中的火焰。
早该想到了。

—————————————————————-

他寂寞的坐在酒吧里,面前和身边的酒杯里斟满了“菲”。
他端起了酒杯,碰向了另一支杯子,
“果然还是不喜欢雨啊,中士”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