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misuzu

每年的這個日子心中縂泛起一陣暖意,那是一種堅強的力量,那是一種不屈的意志,那是一種永遠的感動。 是啊 6年前與你的相遇改變了我的人生,你用那種堅強讓我走向了自己的人生。
 
儘管你永遠的停留在了成人的那一刻,但是看著每年在這個時候和我一起為你祝福的人們我就知道,你絕不是一個人,你絕不會悲哀,你一定能破除那不可破除的東西。
 
每年的今天我只能默默地為你送上祝福,何時再能看到你的音容?也許永遠看不到了,不過那不算什麽,因爲你永遠在我的心裏。
 
並沒有華麗的詞藻,只有那一句輕輕的:
 
Happy birthday misuzu
 
生日快樂,観鈴
 
Herzlichen Glück Wunsch zum Geburtstag misuzu
 
観鈴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One response

  1. 点错了……引用通告……|||
    我又再次确认了AIR在很多人心里的确是神作啊
    虽然我不能体会……连剧情都是别人讲解之后才恍然大悟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