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

放置這裡的目的已經達到,我可以很安靜的自說自話了-_,-
 
胡亂在跑then again,入手不易本應倍加珍惜得認真跑,但是卻沒有那份心情,我發覺我想看的只不過是一些喜歡的人的音容而已,只是這樣而已,看看他們的笑容聼著他們的笑語能讓内心中溫暖些。說起來again裏能動嘴真是不錯,開著自動模式很舒服得看,只是感慨爲啥不出PC……OTL,按照kid慣例是沒什麽可能的了。
 
這幾天出門在外,然而卻燃燒得更厲害了,也許是想在最後的日子裏把自己說有的熱情都燃燒掉吧。
又有了當年自己個一人字幕的感覺,有點青春也有點苦澀。
 
人不能只靠這樣過日子
 
我比誰都清楚,前途大於一切
 
仍然記得在曾經的青春的日子裏,花道喊出的那句話:“老頭子,你最光輝的時刻是什麽時候?是全日本冠軍的時代嗎? 而我呢 就是現在。”
 
我呢也一樣
 
有些事情 注定光輝 有些事情 不用後悔 有些事情 值得付出
 
可能很多人都在否定我所作的一切,但是我只是想說,如果一個人連自己走過的路都能否定的話,那就沒有重新上路的可能
 
我不後悔 我繼續前行。

I never stop,I just go ahead
 
我從不停留,我只是繼續向前
 
Ich stoppe nie, ich gehe gerade vor
2 responses

  1. 厄..难得想自说自话的话貌似偶不该来打搅诶…囧
    不过K君终于玩到again了么…偶只完结了果绫和雅就搁置了吧….
    祁篇便一直没有动力的感觉….

  2. 可悲的是某连下都还米下ORZ
     
    嘛,KL,要走的话就继续前进吧,一路走好[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