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n Sie….

Wette hier ist stimmt sehr kalt, ich liebe gern in Hause bleiben. Aber natürelich muss ich zu der Klasse gehen. Es ist leider,dass der test bald kommt und habe ich keine zeit für den.
 
Deutschland ist sehr gut aber wenn Sie einen Chinese sind, finden Unterscheidung irgendwo. Ich habe mal gedankt ob ich einen Chinese sein soll. So viele Chinesen sind Minderwertigkeit. Aber trotzdem Sie Deutsch sprchen,im Deutsch leben, Deutsch Pass bekommen, Sie sind auch nicht einen Deutscher, Es gibt Unterschied.
 
Sowieso, ich bin einen Chinese, Das ist stimmt,Das verändern nicht,welcher Pass ich habe.

其实这blog完全成了自说自话的地方,即时通讯工具的发达,使这种东西早就失去了交流的意义,嘛,不过反正现在我也用不了ime,随便啦。
嘛…………,随便啦,没什么所谓,反正偶素放置党成员了。
 
放置万岁! NHK万岁!
 
口头禅越拉越无意义化,自己越来越像装深沉,撒…………,看,又来了,虚伪。
 
当你想把一个blog写的十分有“水平”的时候,你会发觉,要不你的blog越来越流俗,要不越来越写不出来,我不知道我属于哪种,也许皆有,但更可能的是,我还是继续记琐事好了,我没那个本事呢,写有水平的blog。
 
反正一个blog的价值也就是看看里面有多少连接罢了,用那个你的blog值多少钱测出来的。嘛,反正一个blog要到了卖钱的地步了,也真“不错”啊。
 
嘛嘛嘛,有些老问题想说,但懒得说,也许自己本来就没更好的办法,那么……眼不见为净好了。
自己终究是个旅人,有些时候希望有些地方成为自己的所在,然而,渴望平稳日常的我却又一次次踏上旅程。也许正是这相似的心境使AIR更吸引我吧。可惜我找不到那样的海滨小镇,或许说已经身在其中却浑然不知,依然抱着旅人的心态呢?
 
细数下来,曾经的地方,曾经的名字,曾经的事情,那么多的曾经,而我到底变了吗?
 
想想为什么要用真名呢,也许因为终于想找个属于我的海滨小镇了吧。

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 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right person, 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for that gift.
 
也许上帝希望我们在邂逅那个属于我们的人之前先遇到一些不合适的人,这样当我们遇到合适的人时,我们就知道心会感激地接受这份礼物。
 
Viellicht möchte der Gott,dass wir jemandem, wer verkehrt ist, treffen,sodass wenn wir am Ende der rechten personen treffen, kennen wir wie wichtig sie sind.
One response

  1. 我帮你找到更新的理由了:你被点名了,快来做题吧=_,=[题在我们的BLOG上]
     
    PS:当你旅行累得再也走不动路的时候,你回头看的第一个小镇就是你要找的那个。。。
    而时间和路程只是一个过程,为了不让你的人生成为虚无。
    好好过下去吧~~~~~
    鸟大个孩子唉叹什么呀。。。[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