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g ich nach Hause

Also, ich gang nach Hause, und finde ich so gut dass mit Chinesichen Essen.
Aber so viel leute lassen mir nicht fester Brauch.
Ich will um 18/2 gehen zurück.
Aber Sophie hat jetzt nicht gekommen, das lass mir leider.

N年没更新了,因为我回家了(迷之声:还不是因为懒)
过年便是宴席无限连。其结果之必然就是天天酒,颇有酒鬼的感觉了 = =
嘛,反正没什么关系不是吗orz

新年败了N多钱,感觉真腐败,回家和在外面完全两个人orz
(值得BS)

既然提到KFC的问题就说下,首先我说的是论坛,不是指整个KFC,原因已经讲过了,反正失去了那种氛围和某种东西之后,给我的只有走而已。
 
 
潜水真愉快,最近一次上浮也不那么愉快,算了,继续潜水。
3 responses

  1. 咳咳~~~~
    酒池肉林是一种灾难和考验啊~~~~
    幸好我在学校天天练习~~~[杀]

  2. Keith@我是大路痴 | 回复

    混球。。。。回来也不和我说一声。。。现在这世道。。。

  3. 新年难得完全没有出门啊我= =
    和外人说回老家探亲然后一个人躲在家里,开始感觉很舒服,然后…..也就那个感觉了…估计大家都有体会= =||
    突然发现MSN空间的版本貌似升级了(才发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