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Z………………

又输了………………我已经开始怀疑这不是单纯的RPWT了………orz
 
Sophie8厚道啊TAT…………
 
事情起因是某Sophie突然心血来潮要和我赌球(其实8单纯啊!为什么偶没想到…………)还口出狂言说,吾人必败,话说怎能让吾人接受(虽然近来事实如此),遂与之赌NBA(话说偶从来不赌NBA的啊),赌注为晚饭(其实我现在在寄居中,这么赌法………………)想来赌没悬念的比赛显得丢脸,于是与之赌Dalls X Spura 。
 
结果,结果………………dalls两天之内第二次只输了2分………………orz
 
到了晚饭,某Sophie真是一点也没给我留啊!!太8厚道了…………
 
好吧,我其实是想说…………,我知道Sophie是为了我好…………,但是饭啊…………TA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