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命运这东西…………

看来命运这东西是完全无法相信的…………
 
在某麻枝狠狠的玩了一吧不厚道後,这次残酷的命运再次来袭 T T
麻枝,我现在真的很不屑你了 = =
 
命运这东西果然只是绝望?
 
好吧,说说经过,不说对不起很多人了…………
 
事情的起因是,那天和Sophie赌球输了,加上受到各位善心人士(不好一一列举了)的劝说,心里8想赌了,打算从此戒赌,但是觉得一致赖在Sophie处不像样子,而且我本身不是个欠债不还的人,加上以前认识的一个bayern俱乐部的老球迷邀请看球,遂又动了再来一回的念头。
 
结果被Sophie察觉orz,于是,Sophie女王说,你要买多少我给你出,赢了的钱归你,且我不再管你了,假如输了,那就从此不要赌球了并且……(私人问题,省略 T T)。条件优惠,没有不答应的道理,而且只怕我想拒绝都不行了。于是遂买了bayern,不多,毕竟是Sophie的钱,我不敢买呢,买了5欧。
 
至于结果………………地球人都知道了………………OTZ
 
那么好吧,我向上帝发誓(按女王要求,尽管我不信基督教),我从此在也不赌球了! 各位假如见到我在赌球的话请无差别BS,践踏,虐待,推倒…………叶姐也请与我绝交吧。
 
以下是外语时间orz

The worst way to lost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him knowing you can’t have him.
 
最可悲的失去莫过于他明明近在咫尺却有如远在天边。
 
Am Schlimmsten ist, dass er an Ihnen sitzen,aber wissen Sie dass er fernab ist.
 
(Shuffle!有感)
2 responses

  1. K啊………………T T

  2. ……..OTL原来是这样…某误会你了…….SORRYBS这种事情,某是绝对不会做的~与其去BS,不如去信任~(至于后面的某就更不会做了~)祝K君生活愉快~早日还清债务…….(如果不是了解到物价问题,那天某真的想给汝汇款救急…….OTL…….某目前只有300RMB……..)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