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古月!

话说现在不想上课啊orzzzzzzzzzz
果然越逃课就越懒惰吗…………这星期真的没精力干活了,毕竟发生了很事情…………
 
神啊,请容许我偷懒一下吧……。
 
今天突然觉得想通了,我就是我,没有必要为某些人而去改变自己啊,我之所以是我就是因为我保持着一直以来的我的东西,实在没必要去改变它。
 
话说某人买了NBA收费台真好啊……=_,=,不用像国内一样看电视台的脸色。不过NBA成了深夜档真不是件好事,累死人了T T。
dirk最近好猛啊,biby、wade、kid、VC也是,偶喜欢的球员都爆发了阿\=3=/
今天terry最后那一下真是…………,话说我真的不喜欢他,但是不可否认他真的太大胆了……orz 不过为什么一到关键时候他就神奇了呢…………不解………………
 
wade就素那神级啊……,今天…………,最喜欢的类型。VC今天的那个空中暴扣也是…………
 
去bayern的网站上一看居然完全没了Ballack的身影了,果然商业这东西…………
 
RP不知什么时候终结,好在几位厚道人士让我感觉好多了,算了不说了。
 
以下是外语时间=_,=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不论怎样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Niemals runzeln Ihr Augenbrauen, selbst wenn Sie betrübt sein, weil Sie nicht wissen können, wer will sich Ihr Lächeln verlieben.
2 responses

  1. Keith@我是大路痴 | 回复

    我批准你偷一下懒吧。。。还不谢主隆恩?!咔咔咔咔~~

  2. 蜡烛皮鞭尤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按照上面所说的就好-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