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经过了整晚的颠簸后回到了学校 = = ,DB的一大方便的地方就是只要脸皮厚,可以蹭车坐,不过我一般是看有没有认识的人买周末团票来蹭的。缺点就在于真是慢啊………………好在没什么人,可以打个盹。话说DB要不是又各种各样的优惠的话,德国的铁路还真是没人坐的起,ICE就不用说了,IC都不行啊!
 
从没有这么不想回来过……, 那天的事情还记忆犹新,看来我要检讨一下我的性格了,我是不是太过好好先生了?我是不是在别人眼里就是个可以随意玩弄的东西?我对别人好是不行的吗?不知道呢。不过管他呢,我还是我。 从某一方面来说,反正在Dresden的地址都给知道了,那么其实没有什么分别了。但是还有要躲着某女的顾忌…………,晚上干脆不回去了。
 
还要3天才能拿生活费…………orz,穷人的命运就是这样…………本家的家伙估计在那偷笑呢。
 
有时候命运这东西真的很难说,为什么我会这样?这个问题永远无法回答。
 
报告顺利通过算是幸运的,讨论课上差点睡着,幸亏Sophie“提醒”了一下,果然女生在厚道这问题上两极分化么?
谁知道现在这算不算混日子。管他呢
 
bayern2:1Meinz Pizzalo的状态大勇啊,不过进了一球之后那么快就被追平实在是有问题,踢的也不好看。不过看来Ballack不是Bayern不可或缺的。
04 2:1 bremen 头两个球完全都是后卫的低级失误 = = 不过比bayern那场好看。
话说这是第一次没在外面看orz
 
Rocket7连败了=3=,huston的报纸头条就是“拿什么拯救你,rocket”(我承认这标题的翻译我EG的-v-)
biby大勇啊!果然和我说的一样,biby才是king胜利的关键,peja只是一个因素罢了。队伍的磨合看来已经逐渐成熟了,还差一场就50%了。
Kid弄翻了Kobe,42分也没用啊-v-,不过kid的得分这两场突然高了,这样的效果不错啊。
 
以下是外语时间=_,=

Love is a butterfly, which when pursued is just beyond your grasp, but if you will sit down quietly it may alight upon you.
 
爱情就像一只蝴蝶,追逐它只能让你空手而归。但假如你愿意静静的坐下来,它便会落到你的身上。
 
Liebe ist einen Schmetterling, wie wenn Sie verfolgen nach ihn, wollen Sie keinen,aber sitzen Sie sich still,wollen Sie auf ihn treffen.
3 responses

  1. KLAUS~~~~~先慰问一下吧我自己的作风是:不管是不是好好先生,自己只要过得随意,哪怕我变成恶魔都愿意~~~~恩,还有,我喜欢你的外语角。。。

  2. 唔… 上班前过来踩一脚…XD话说,对人好不是个很不错的性格么…反正对我来说,把我当朋友的我也把他当朋友呢…OTZ话说烦恼人人都有的呀…不顺心的就发泄出来吧…总是压抑着的话,其实最后还是自己不舒服的呀…嘛…应该说该翻脸的时候就翻脸吧…[大不了以后气消了再说对不起好了…- -b (某人一贯作风XD)]最后不厚道下…K君,要素你再输的话,我和飘君会把花花跟你陪葬的…-__,-|||

  3. To piao:有些事情我做不出来的,毕竟我还有责任在。喜欢就好,我会一直做下去的。To 堕落:嘛…………随便啦,反正我不会变的。陪葬就免了……orz看RP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