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感

被某人感染(知道的人自己笑),決定來經常性更新blog。
不過内容肯定就不會太多了(笑)
 
學業依然是目前的最大問題,也在為打工的事情做心理準備,明年是無論如何也得打工的了,現在的這些只能説是小菜。
 
Bayern週三打Juven,決定聽從花花的建議,把自己的小錢買了Bayern,不成功便成仁,反正我也習慣了。話説冠軍杯的比賽還是太多懸念,真有個什麽閃失誰也說不准,反正看RP吧。
 
爲了學業,F/HA、A,之類的也放了,有的必有失嘛,看到有同樣同樣問題的不要君,忍不住去多嘴了兩句。也許還是那句話,我就是我,只有這點是從來沒有改變的。興趣之類的也就是我的一部分,只要是的話就不會消失的。雖然完全失去了編程的熱情和時間但我想也許我會有機會來彌補的。
 
今天居然有人問起了GMSF,想這東西的未完成品在我的硬盤里也不知躺了多久了,或許不久我可能去努力一下?
 
里站我承諾的東西其實筆頭上寫了,沒輸入而已,等我有空吧XXD
 
有時候反思人生和世界的時候,還是有那麽一絲迷茫,卻又有了許多的想法,做個不入流思想家也許不錯啊。 XXD
 
以下是外語時間 =_,=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urld.
 
我愛你不是因爲你是怎樣的一個人,而是因爲我喜歡那個和你在一起時的我自己。
對一個世界來説,你只是一個人;但對某個人來説,你就是他的世界。
 
Ich dich liebe, ist nicht aufgrund von,wer du bist,aber aufgrund von,wer ich bin.
Für der Welt, du bist vielleicht ein Menchen,aber für ein Menchen,du bist vielleicht den Wel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