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ext

好吧,我承認我最近越來越懶了,更新的也越來越少了,也越來越沒内容了。或許吧。不過最近真的是很忙,以上不是藉口,闡述事實21。
 
不過倒是努力的更新了一下里站。有興趣的去看吧。
 
昨天花了5個小時坐IC回了Müchen,看著直播的Bayren V 04,興奮了45分鐘,忐忑不安了45分鐘,徹底無言了3分鐘。這個世界果然是場戲劇,所謂戲劇不是說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麽,而是發生那些基本不可能的事情。這就是矛盾衝突嗎?這就是人們在創作種的追求嗎?輿其如此,我寧願選擇一種平淡,用一個日文詞叫“日常”,就是那種感覺,突然又想起了士郎,想起了HF,雖然說實話,我不喜歡HF,但是當櫻花落下時我依然有著那麽一份感動。
 
看來我還是害怕改變,怕改變,所以不想去改變。然,雖然做法上可能完全相反,但我還是個怕改變人,這點一直沒有改變。但是自從我完全相反的做法來説,我真不是個誠實的人。算了罷,沒什麽關係。我還是我,只有這點是永遠不會變的。
 
話説最近比較懶的原因就是,某些RP們,我受不了了,在這麽下去,換地址是必然的。AMD在Dresden又開始建廠了,從地基來看十分壯觀。
 
以上,下面是外語時間=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