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素

其實這個標題應該是“我好想我行我素”的
其實充其量也不過是個窮學生的我,是沒有能力去我行我素的。
但還是想做,那麽得想我行我素。
也許這是我這個看起來很自由,其實卻很不自由的人的一點小小的奢望吧。
其實本來生在這世間就不會有絕對的自由,這本是很常識性的東西。
但我卻想去改變,去改變那不可能改變的東西。
 
然而改變不是只靠願望就能實現的。
如果已經能心想事成的話哪可就真是我行我素了。
友人說:“你骨子裏透著一種自由的氣息,我很羡慕。”
可是他卻不知道正是沒有自由的人才越加渴望自由。
 
其實我追求的也許並不是自由,
那太遠大,那太虛幻,那太模糊。
我只是追求我行我素而已。
即使不自由,即使受束縛,
我還是想,還是那麽地想——-我行我素。
One response

  1. Keith@我是大路痴 | 回复

    什么是自由?没有自由的人才会透圳出自由的气息啊~~

发表评论

